[建議]俠大可否開放合適會員來擔任各區版主~及增加一個聚會版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涼麵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9
註冊時間: 2008-03-14 9:57 PM
聯繫:

[建議]俠大可否開放合適會員來擔任各區版主~及增加一個聚會版

文章 涼麵 » 2008-11-01 2:50 AM

俠大...因公務繁忙..所以這網站好像主要就您和XYZ兄在管理....

如果各區開放給適合的會員朋友來做版主...

這樣可能的好處有:

1. 會員或非會員在版主的有心管理下...彼此互動會比較密切...

2. 各版區範圍較小,有心的版主可以弄的有聲有色...

3. 專業度高的車友亦可協助回答一些車子的基本問題...

4. 聚會區的成立,可直接拉近會員朋友間的熟識度...向心力自然較強..

5. 容小弟表示一聲『在商言商』,網站瀏覽人數增加,總是好事一樁。

6. 團購區可研究增加代售品一事....回饋會員朋友...

本建議如蒙核准採納,則各版版主可採推派票選、連署推薦甚至自告奮勇的亦可....總之紙短情長...實難表述完全....但希望您了解我的意思... :arrow:

以上僅是小弟心理的願景....當然也希望大大多多集思廣義...讓這網站更加豐富精采熱鬧~ :o

涼麵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9
註冊時間: 2008-03-14 9:57 PM
聯繫:

文章 涼麵 » 2008-11-01 1:55 PM

小弟補充一下...如果大家沒興趣或是違背俠大理念的話...

煩請俠大幫忙刪除...當作小弟沒說就好....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11-01 3:49 PM

謝謝綠茶的建議

之前有考慮過您提的方案,不過後來還是以單純的論壇為考量 :wink:

因為若有版主的規劃,比較會有該版由該版主來回答的情況
一般網友就會少參與討論的現象了 :o

本論壇大家都是主角喔,沒有誰是版主之分,都歡迎大家一起探討留言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1-02 4:58 PM

宇俠 寫:謝謝綠茶的建議

之前有考慮過您提的方案,不過後來還是以單純的論壇為考量 :wink:

因為若有版主的規劃,比較會有該版由該版主來回答的情況
一般網友就會少參與討論的現象了 :o

本論壇大家都是主角喔,沒有誰是版主之分,都歡迎大家一起探討留言 :?:
俠大希望每個人都參與討論啦 :o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