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八月 寫:一到兩年是OK~我現在有個問題
HONDA原廠ㄉ水箱水20萬KM才要換~到那時你ㄉ車早就換ㄌ~
我聽ㄌ傻掉 8O 8O
台本原廠應該是用稀釋好ㄉ~想自己換~但不知比例是多少~頭很大![]()
![]()
我個人的保養里程是4萬公里換一次.畢竟以台灣的氣候..........糟糕的很....
至於比例的部份.我都買PEAK的牌子.一次4公升比例配好了.請保養場全換新.剩的就補在副水箱補滿.差不多四公升一瓶剛剛好......

我的手冊上寫含副水箱是6.0公升小梧 寫: 先確認是否完全漏完及水箱水使否要稀釋,
加滿水箱水後先不要蓋蓋子,發動引擎
水位會慢慢下降,不足再加入,附水箱也要更換
再來就是上路開開,熱車後檢查附水箱,(水位應該還會下降)
之後等冷車時,打開水箱蓋檢查是否有減少很多,若有減少再加入
這樣就ok啦
一般轎車是不會超過一瓶4公升的,我老爸的吉星1.6就超過四公升了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