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秋八月 » 2008-11-20 11:56 PM
真永 寫: 我現在也是幫別人施打免費的 蠻傷的ㄟ
文章 由 真永 » 2008-11-21 11:44 AM
秋八月 寫: 是喔~可以幫我打嗎 :-): :-): 我ㄉ還沒收到 1cc算6快就好啦~同事的機車已經在等ㄌ :-):
文章 由 秋八月 » 2008-11-21 12:37 PM
真永 寫: 騎過來吧
回到「Barrage / Ultra SP 機油心得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