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爆強]警車就牛啊?有能耐你超過我啊!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影片][爆強]警車就牛啊?有能耐你超過我啊!

文章 XYZ » 2008-12-19 7:12 PM

最屌的貨櫃車,影片整整有7分多鐘,就是不讓你警車超車攔我!還不算沒錄到的部分. :evil:

http://you.video.sina.com.cn/b/17840238-1253358264.html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8-12-19 8:31 PM

太扯了,我覺的不知道是警車技術太差,還是他也沒很想超?感覺不太可能超不過吧?都沒車的情況下 :-D: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文章 XYZ » 2008-12-19 8:47 PM

autumn大~不瞭解了吧~

大陸的公路警察車子水的很.....都是國產車,
哪像咱們台灣還BMW的,
再者那台貨櫃明擺的真的會把警車給夾了(真的會.....多半是被逼的),
有時後搞不懂有些阿六仔腦袋裡到底在想甚麼. :8-O:

評論上不是有寫.....統治者與被統治者的矛盾與鬥爭. :arrow: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文章 larson » 2008-12-19 8:56 PM

不知駕駛結果如何耶....應該很慘吧...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8-12-19 9:44 PM

這個人真屌連警察都敢玩! :D :? :arrow: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8-12-20 6:51 AM

autumn 寫:太扯了,我覺的不知道是警車技術太差,還是他也沒很想超?感覺不太可能超不過吧?都沒車的情況下 :-D:

我覺得兩者都有.......如果我是警察.遇到這種情形.我會先引誘貨櫃車開到路肩.然後貼在貨櫃車的屁股.直接Kick down到底.斜衝至最內側車道超過他.當貼在車屁股的時候.貨櫃車司機是看不到警車的.等看到警車時.再反應變換車道就已經慢了.加上路肩到最內側車道共有四個車道.夠讓警車全力衝刺.貨櫃車要和轎車比瞬間加速.轎車絕對佔上風....... 8) 8)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12-20 8:30 AM

看那樣子,即使超過貨櫃車了,我看也難攔下他 :-D:

恐怕貨櫃車一頭撞上去機會也蠻大了,因為都『玩』開了 :-):

警車即使超過去了,要攔下他恐怕也難,不停就是不停 :-):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8-12-20 9:54 AM

怎感覺牛車比警車還靈活 :-D:
真的夠白目 :-):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8-12-20 10:15 AM

看了大家的留言,回頭再看一次影片,我覺的,的確,如果我是那個警察,也要好好想想要怎樣做,畢竟對方開的是聯結車,超過去了又怎樣?警察也要愛惜生命 :-):

不過說到愛惜生命,昨天看到新聞,一個大學生因女友跟她分手,竟然開車將她的機車撞倒,再來回碾壓3次,真的很不能想像,為什麼社會會變成這樣?要結束一個人的生命,竟然如此簡單,愛不到就毀了她,是那個大學生有問題?還是我們的教育有問題.............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12-20 3:13 PM

真的沒把公安看在眼裏吧!
下場會不會是死刑阿!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文章 XYZ » 2008-12-20 10:43 PM

其實好好想一想,
就會發現我們看的美國警車與歹徒追逐影片.....人家美國條子處理起來還是有"眉角"的,
美國警察就不會那麼傻去攔車,
我就是跟著你.....呼叫其他警車支援...要直昇機來叮著你....小車我就夾你...撇你的後輪讓你車打轉...大車我就跟著你...我有人接力...看誰油多...或者在前方弄個路障. :evil:

沒記錯的話.....美國警方近幾年要求不能強行攔了....因為強行攔通常會造成更多更大的事故.....所以跟著就好.....等你沒油.....你就得下來跑給我抓. :arrow: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文章 XYZ » 2008-12-20 10:55 PM

另外這個影片裡是有文章的,
先不談他車上有些甚麼貨或者是沖關卡,
司機為甚麼會有這種行為?


安徽省交通廳出台《安徽交通行政執法十項禁令》:
一、嚴禁在公路、水路上亂設卡、亂罰款、亂收費;
二、嚴禁以任何形式下達罰款指標,或將罰款數額與考核、評比、獎勵相掛鉤;
三、嚴禁不出具有效票據和無法定依據進行收費、罰款;
四、嚴禁不出具執法文書扣押物品;
五、嚴禁採取追車等危險方式查堵車輛;
六、嚴禁利用職務之便參與職權範圍內的經營活動;
七、嚴禁索要、收受服務對象的錢物;
八、嚴禁工作時間飲酒或酒後上崗執法;
九、嚴禁野蠻執法和刁難、報復服務對像;
十、嚴禁著制式服裝到餐飲、休閒及其他娛樂性場所消費。

  違反十項禁令,根據其情節,分別給予暫扣、吊銷交通行政執法證件、取消執法資格和相應的行政處分。觸犯刑律,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這就是所謂.....統治者與被統治者的矛盾與鬥爭. :-):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8-12-21 9:26 AM

autumn 寫:看了大家的留言,回頭再看一次影片,我覺的,的確,如果我是那個警察,也要好好想想要怎樣做,畢竟對方開的是聯結車,超過去了又怎樣?警察也要愛惜生命 :-):

不過說到愛惜生命,昨天看到新聞,一個大學生因女友跟她分手,竟然開車將她的機車撞倒,再來回碾壓3次,真的很不能想像,為什麼社會會變成這樣?要結束一個人的生命,竟然如此簡單,愛不到就毀了她,是那個大學生有問題?還是我們的教育有問題.............

我們的教育沒問題...是社會價值觀的沉淪 :cry: ...犯罪污錢的人不思反省.大咧咧的說是司法迫害.明明已經有很多的證據已經浮現.但是有人就是會說這是外省人欺負台灣人.台灣人要支持台灣人.........現代年輕學子.IQ很高.但淨想些歪七扭八的出名捷徑.EQ很低.愛不到你就毀你容.要不就殺死妳........ :D :P :| :-x: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8-12-21 12:00 PM

honda turbo city 寫:

我們的教育沒問題...是社會價值觀的沉淪 :cry: ...犯罪污錢的人不思反省.大咧咧的說是司法迫害.明明已經有很多的證據已經浮現.但是有人就是會說這是外省人欺負台灣人.台灣人要支持台灣人.........現代年輕學子.IQ很高.但淨想些歪七扭八的出名捷徑.EQ很低.愛不到你就毀你容.要不就殺死妳........ :D :P :| :-x:
其實這個要分2個方向看,比如在美國,一樣都是犯罪,美國警察如果遇到黑人嫌犯,直接就是警棍招呼,白人嫌犯則比較不會?WHY?所以問題不在誰有沒有犯罪,而是已經存在的偏見,要辦貪污當然歡迎,但是辦的方向和方式是不是可以接受檢驗?我已經主觀認定一個想法,然後再用證據拼湊我的想法,如果這樣,也許很多人還是會大快人心,但是不會是每個人都服氣的方式,然後辦完後就解散特偵組,因為特偵組成立快一年來,也只是為了辦這個案子,台灣沒有其他人犯罪了嗎?沒有其他人貪污了嗎?拿國家的特別費匯到美國海外帳戶給美國讀書的女兒不算洗錢貪污嗎?拿特別費宴請某某人大壽也不算私相授受,用公款辦私事嗎?會有人查嗎?現在應該不會,以後則很難說,是非已不在人心,而是在乎實力,打落水狗大家都會,留下只有永遠無法撫平的分裂,新加坡法律嚴格,但是很少有人會抱怨,因為只要執法標準一致,就不會落人口舌,讓人不平,闖紅燈當然不對,但是10個人闖紅燈你只抓特定的人,就算是那個人真的是犯錯在先,拿到罰單也不會服氣的 :;-):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8-12-21 3:39 PM

是非已不在人心,而是在乎實力,打落水狗大家都會,留下只有永遠無法撫平的分裂,新加坡法律嚴格,但是很少有人會抱怨,因為只要執法標準一致,就不會落人口舌,讓人不平,闖紅燈當然不對,但是10個人闖紅燈你只抓特定的人,就算是那個人真的是犯錯在先,拿到罰單也不會服氣的


沒錯...就是這樣...所以當有實力的時候.就要秉公處理.不要認為別人拿可以.我當然也可以......我個人是這麼的認為...八年前.政黨輪替時.就是人民看不下去.才會換人做做看.當時誰最有實力.大家心知肚明....問題是.當時所謂動搖國本也要辦.最後無疾而終.當時若辦.像現在這樣.相信沒人敢說他不清廉.當時不了了之.歷經八年時間繼續和稀泥.打爛帳.現在換人了做了.辦下去了.就指人不公.這樣的說法也不太厚道吧.相對的.以後若是馬英九也搞這一套.我也一樣瞧不起他.因為污的都是人民的血汗納稅錢.不管誰上任.人民都是寄予厚望才會讓他做.不是選爽的喊心酸的......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