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愛車終於更換Barrage SM 5W50 機油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1-10 12:10 AM

我突發奇想一個方法,如果是自己換機油,把洩油螺絲和機油芯都洩下後,
就放著給它洩油一個晚上,讓它用滴的滴到隔天再鎖回洩油螺絲和新機油芯,
然後再加新的微波機油,這樣一來殘留的舊機油應該會減少很多,污染的機會也減少很多,
那對初次用微波機油的車子,油打架的情形應該會減少,微波機油的能耐成數發揮更大啦 ...

djy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35
註冊時間: 2008-05-04 5:48 PM
聯繫:

文章 djy » 2009-01-10 1:13 AM

小羅 寫:我突發奇想一個方法,如果是自己換機油,把洩油螺絲和機油芯都洩下後,
就放著給它洩油一個晚上,讓它用滴的滴到隔天再鎖回洩油螺絲和新機油芯,
然後再加新的微波機油,這樣一來殘留的舊機油應該會減少很多,污染的機會也減少很多,
那對初次用微波機油的車子,油打架的情形應該會減少,微波機油的能耐成數發揮更大啦 ...
這種方法,效果不大
洩油的螺絲大多都是在油底殼的側邊
這樣子一定會有油存積在油底殼內
而且~這樣子放整個晚上,難保水氣不會跑進油底殼內!
所以,還是勤換油,把引擎內的舊油快點替換掉比較快!!
:arrow: :arrow: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文章 martin » 2009-01-10 6:35 PM

djy 寫:
這種方法,效果不大
洩油的螺絲大多都是在油底殼的側邊
這樣子一定會有油存積在油底殼內
而且~這樣子放整個晚上,難保水氣不會跑進油底殼內!
所以,還是勤換油,把引擎內的舊油快點替換掉比較快!!
:arrow: :arrow:
我也覺得這樣不好,恐怕會有水氣跑進引擎,還是按步就班來的穩當一點! :arrow: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文章 martin » 2009-01-13 7:34 AM

天氣寒冷,大家好像上線的熱度也變冷了!

j3441.tw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56
註冊時間: 2007-04-24 8:19 PM
聯繫:

文章 j3441.tw » 2009-01-13 8:12 AM

初換油.至少要跑300-500之後會比較順一點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9-01-13 9:08 AM

martin 寫:天氣寒冷,大家好像上線的熱度也變冷了!
我若有在公司
一天至少上來十幾次觀看 :arrow:
我是發現微波網站在週六日兩天
真的比較少人來瀏覽
可能大家都跑出去試機油吧!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文章 martin » 2009-01-14 5:31 PM

小梧 寫: 我若有在公司
一天至少上來十幾次觀看 :arrow:
我是發現微波網站在週六日兩天
真的比較少人來瀏覽
可能大家都跑出去試機油吧!
擴大內需,大家出去走走逛逛可刺激消費,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知道消費劵可不可拿來買機油? :oops: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1-14 9:08 PM

martin 寫:
擴大內需,大家出去走走逛逛可刺激消費,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知道消費劵可不可拿來買機油? :oops:
俠大好像說過可以耶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1-14 10:07 PM

martin 寫:
擴大內需,大家出去走走逛逛可刺激消費,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知道消費劵可不可拿來買機油? :oops:
可以喔,歡迎使用 :arrow:

http://220.229.59.84/oil/viewtopic.php?t=6211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文章 martin » 2009-01-18 10:21 PM

感謝版大消費劵換機油喔!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文章 martin » 2009-02-03 4:38 PM

過年期間愛車lexus gs350 終於在換上Barrage SM 5W50 機油後,上高速公路一次給它跑了幾百公里,就簡單說說我的心得好了:
在這篇一開始已經說過,引擎聲音變小,放開油門很滑。這次開長程特地體會,猛加油貼背感,似乎沒有新車交車時來的快速,120公里以後加油超車,速度毫不拖泥帶水(是3500cc關係,還是機油關係,倒是無法十分確定),因為之前都是在台北市區行駛,這次長途行駛高速公路,油耗倒是省粉多。慢慢讓我再體會一下Barrage SM 5W50 道路版機油。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9-02-03 5:19 PM

martin 寫:過年期間愛車lexus gs350 終於在換上Barrage SM 5W50 機油後,上高速公路一次給它跑了幾百公里,就簡單說說我的心得好了:
在這篇一開始已經說過,引擎聲音變小,放開油門很滑。這次開長程特地體會,猛加油貼背感,似乎沒有新車交車時來的快速,120公里以後加油超車,速度毫不拖泥帶水(是3500cc關係,還是機油關係,倒是無法十分確定),因為之前都是在台北市區行駛,這次長途行駛高速公路,油耗倒是省粉多。慢慢讓我再體會一下Barrage SM 5W50 道路版機油。
應該還在油打架~第二次會更讚喔 :?:

e5209366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9-01-09 2:21 PM
聯繫:

文章 e5209366 » 2009-02-04 12:24 PM

開不開心ㄚ :roll:
微波沒讓妳失望吧 8) :oops:

j3441.tw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56
註冊時間: 2007-04-24 8:19 PM
聯繫:

文章 j3441.tw » 2009-02-05 3:18 PM

也許做夢也會偷笑..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文章 martin » 2009-02-06 8:19 AM

目前小弟的兩輪新競戰和四輪GS350都在使用Barrage 5W50 SM機油,感覺WILLBO猛加油的效果不會很好,但在持續力上面卻是無話可說,就如會員「須藤京一」所言:「微波機油的騎法不能猛催油門 ,先順拉到60再灌油門會比較快。」現在有一點能體會這種感覺!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