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99年福特好幫手Barrage 5W40初體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分享]99年福特好幫手Barrage 5W40初體驗

文章 larson » 2009-02-07 1:37 PM

今天牽家裡這台手排老車去保養..手上只剩Barrage 5W40..想說反正也比保養場提供的機油一瓶250差30塊而已且等級又高上許多..就拿來在我家老車身上試試..換完機油..保養人員移動其他車輛..於是叫我自己把車開出保養廠..一坐上車以為車子沒發動就轉了一下鑰匙才發現原來早已發動了..害我還過發了一下 :-o: ..起初以為應該是保養廠裡的音樂聲和路邊經過車子的聲音..讓我沒聽見引擎怠速的聲音..後來想想之前去保養時也都是這個模式下出來保養廠..也沒發現這個情形..而且那時坐上車子時也是先沒感覺到車子的震動再加上被蓋過的小小引擎聲..才以為沒發動..抑制引擎震動和聲音的確比之前用的機油好很多.. :?: ..再來就是上路開回家了..一上路一檔換二檔換三檔,四檔..一整個順和滑阿..讓我油門不自覺猛踩享受這種感覺..且換檔時機可以比較晚..之前2檔在時速20公里..引擎轉速就很高必須換3檔..現在可以到25-30再換..我的另一台車VIOS是加EOS 5W50+80cc DNA..現在還在體驗..等換第2次再來分享心得..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Re: [分享]99年福特好幫手Barrage 5W40初體驗

文章 真永 » 2009-02-07 8:06 PM

larson 寫:..我的另一台車VIOS是加EOS 5W50+80cc DNA..現在還在體驗..等換第2次再來分享心得.. :-):
:arrow: 會不會想跳槽到BARRAGE啊 哈哈~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文章 嘉義阿智 » 2009-02-07 8:29 PM

你迷上BARRAGE了
小心毒癮找上你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2-07 9:41 PM

larson 大仔 ~ 你給老車吃比小V好的油喔,
我的小V第一次就吃 Barrage 5W40 ,經過 300 多公里的消化不良混油期,
現在的小V真是讓我驚喜呀,變得非常暴力,起步超輕盈的,
拉高轉速再加速犀利而引擎不會破聲,馬力飽滿又精緻(很靜),
如果這只是第一次使用之 70 ~ 80% 的功力,那我很期待再次更換機油後 100% 的暴力,
總之很棒就對了啦 ...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文章 larson » 2009-02-07 9:58 PM

小羅 寫:larson 大仔 ~ 你給老車吃比小V好的油喔,
我的小V第一次就吃 Barrage 5W40 ,經過 300 多公里的消化不良混油期,
現在的小V真是讓我驚喜呀,變得非常暴力,起步超輕盈的,
拉高轉速再加速犀利而引擎不會破聲,馬力飽滿又精緻(很靜),
如果這只是第一次使用之 70 ~ 80% 的功力,那我很期待再次更換機油後 100% 的暴力,
總之很棒就對了啦 ...
其實小v吃的油也很高級..因為我加了80cc的DNA..所以其實比單純加Barrage 5w40還貴.. :P ..下次要只加40cc就好..試試有何差異..不過昨天喝春酒有喝了一點酒..所以車子就給我家人載我從新竹開回台南..到休息站時我就先下車去廁所..回來坐回車上..才發現原來車子沒熄火..當時有開一點點音樂聲..特意去聽引擎聲還真聽不到..後來關掉音樂才聽到引擎的聲音..真的是很安靜.. :arrow: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2-07 10:08 PM

larson 寫:
其實小v吃的油也很高級..因為我加了80cc的DNA..所以其實比單純加Barrage 5w40還貴.. :P ..下次要只加40cc就好..試試有何差異..不過昨天喝春酒有喝了一點酒..所以車子就給我家人載我從新竹開回台南..到休息站時我就先下車去廁所..回來坐回車上..才發現原來車子沒熄火..當時有開一點點音樂聲..特意去聽引擎聲還真聽不到..後來關掉音樂才聽到引擎的聲音..真的是很安靜.. :arrow:
對呀 ! 對呀 ! 真的比上一支他牌油安靜多了,連我老婆也問我又改什麼東西啊... :roll:
哈哈哈 ~ 那我真是改對了,改換微波機油啦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