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Barrage 5W40 SM + DNA
[討論]Barrage 5W40 SM + DNA
Barrage 5W40 SM + DNA 是不是真的 沒有什麼效果?
有加過DNA的 講一下 用過的感想吧!~
有加過DNA的 講一下 用過的感想吧!~
Re: [討論]Barrage 5W40 SM + DNA
有效果~但是如果是Barrage 5W50 SM + DNA阿清 寫:Barrage 5W40 SM + DNA 是不是真的 沒有什麼效果?
有加過DNA的 講一下 用過的感想吧!~
效果不明顯倒是真的!
:twisted: 說到這裡..些許的迷思我想一定會產生的..為何這樣說呢?陰陽師 寫:加DNA對我來講是例行公事
已經不知道加跟不加到底差多少
只是:如果用車環境嚴苛 如洋蔥兄一般
我都建議加啦! 有加有保佑!![]()
PS:EOS5W50+DNA的確是一絕~這是肯定的.
以EOS5W50 團購來說成本是:240/灌(1L )
而DNA的話..就以 NT6 / cc 來算吧(因為家的時候可能殘留在針筒啦..或是誤差等)機車打一針要 60 (10cc ) ~ 120 (20cc )
這樣合起來的成本就等於、大於 5W50SM 了吧..
所以..是不是直接就上(使用)5W50SM 來得好呢?
感覺..感覺..感覺..呵呵..哪種爽度是你要的呢? :8-O:
Re: [討論]Barrage 5W40 SM + DNA
我也覺得爽度有效果,但是對於實際操駕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後來用barrage 5W40的時候就沒加DNA了..帥俊 寫:
有效果~但是如果是Barrage 5W50 SM + DNA
效果不明顯倒是真的!![]()
![]()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