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Barrage 5W40 SM + DNA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阿清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71
註冊時間: 2008-10-15 10:14 PM
聯繫:

[討論]Barrage 5W40 SM + DNA

文章 阿清 » 2008-12-07 10:39 PM

Barrage 5W40 SM + DNA 是不是真的 沒有什麼效果?
有加過DNA的 講一下 用過的感想吧!~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Re: [討論]Barrage 5W40 SM + DNA

文章 帥俊 » 2008-12-08 8:13 AM

阿清 寫:Barrage 5W40 SM + DNA 是不是真的 沒有什麼效果?
有加過DNA的 講一下 用過的感想吧!~
有效果~但是如果是Barrage 5W50 SM + DNA
效果不明顯倒是真的! :?: :idea: :arrow: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8-12-08 8:22 AM

怠速會比較安靜!
但要有很明顯的效果!
個人是感覺不出來!
因兩種油基本上就已經很強了!

洋蔥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54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聯繫:

文章 洋蔥 » 2008-12-08 9:02 AM

以我的車況&開車習慣而言~還差蠻多的。所以在戒毒一陣子後,還是給他毒下去。

至於差在那~看每個人的感覺及需求吧。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8-12-08 1:33 PM

加DNA對我來講是例行公事
已經不知道加跟不加到底差多少
只是:如果用車環境嚴苛 如洋蔥兄一般
我都建議加啦! 有加有保佑! :o
PS:EOS5W50+DNA的確是一絕~這是肯定的.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8-12-08 1:39 PM

PS:EOS5W50+DNA的確是一絕~這是肯定的.[/quote]

確實很讚!
包括EOS10W/40+DNA也是相當棒的!

MSJC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97
註冊時間: 2008-09-30 2:22 PM
聯繫:

文章 MSJC » 2008-12-08 2:05 PM

陰陽師 寫:加DNA對我來講是例行公事
已經不知道加跟不加到底差多少
只是:如果用車環境嚴苛 如洋蔥兄一般
我都建議加啦! 有加有保佑! :o
PS:EOS5W50+DNA的確是一絕~這是肯定的.
:twisted: 說到這裡..些許的迷思我想一定會產生的..為何這樣說呢?

以EOS5W50 團購來說成本是:240/灌(1L )
而DNA的話..就以 NT6 / cc 來算吧(因為家的時候可能殘留在針筒啦..或是誤差等)機車打一針要 60 (10cc ) ~ 120 (20cc )
這樣合起來的成本就等於、大於 5W50SM 了吧..
所以..是不是直接就上(使用)5W50SM 來得好呢? :roll:

感覺..感覺..感覺..呵呵..哪種爽度是你要的呢? :8-O: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文章 larson » 2008-12-08 2:39 PM

我想知道微波最強組合...EOS 5W50 SL+DNA 80cc 和 Barrage 5W50 SM 加或不加DNA均可...哪個最強?

以不考慮價格為前提下..

jkk88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8-09-20 8:19 PM
聯繫:

文章 jkk888 » 2008-12-11 10:31 PM

larson 寫:我想知道微波最強組合...EOS 5W50 SL+DNA 80cc 和 Barrage 5W50 SM 加或不加DNA均可...哪個最強?

以不考慮價格為前提下..
我在猜,因為 50 比較黏, 所以 EOS 5W50 SL+DNA 會比 Barrage 5W50 SM 不加DNA 感受大些 :wink: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8-12-12 1:56 PM

MSJC 寫:
而DNA的話..就以 NT6 / cc 來算吧(因為家的時候可能殘留在針筒啦..或是誤差等)機車打一針要 60 (10cc ) ~ 120 (20cc )
這樣合起來的成本就等於、大於 5W50SM 了吧..
所以..是不是直接就上(使用)5W50SM 來得好呢? :roll:

感覺..感覺..感覺..呵呵..哪種爽度是你要的呢? :8-O:
沒錯,所以我就直接用barrage 5W50了..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8-12-12 1:57 PM

larson 寫:我想知道微波最強組合...EOS 5W50 SL+DNA 80cc 和 Barrage 5W50 SM 加或不加DNA均可...哪個最強?

以不考慮價格為前提下..
可能不同車種或不同車主的感受會不太一樣,我個人在汽車上有用過EOS5W50+DNA跟barrage 5W50沒加DNA,我個人是比較喜歡barrage 5W50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Re: [討論]Barrage 5W40 SM + DNA

文章 lupin » 2008-12-12 1:59 PM

帥俊 寫:
有效果~但是如果是Barrage 5W50 SM + DNA
效果不明顯倒是真的! :?: :idea: :arrow:
我也覺得爽度有效果,但是對於實際操駕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後來用barrage 5W40的時候就沒加DNA了..

cjm1042
新手上路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07-09-12 11:29 PM
聯繫:

文章 cjm1042 » 2009-02-10 10:25 AM

效果不明顯倒是真的!~~~~~~~~~~~~~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2-10 11:10 AM

只加 Barrage 5W40 對我來說就已經很棒了,

經過爬文普遍對再加 DNA 的話,效果不是那麼明顯,

所以就把錢省下來囉,唯我是不是考慮再升級最高境界 ~ Barrage 5W50 啦 ...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9-02-10 12:27 PM

EOS+DNA是絕對有效果~5~10秒就有感受
BAGGAGE 5W40不夠用在考慮+DNA下去
DNA太毒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