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martin
- 正式會員

- 文章: 111
-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
聯繫:
文章
由 martin » 2009-02-09 8:11 AM
這兩天假日除了騎2輪新競戰體驗一下Barrage 5W50 SM機油外,同時也體會4輪愛車是不是也需起步慢慢加油,後續不要再加油,速度依然上升的感覺,似乎自己得到結論,「溫柔」才能發揮Barrage 5W50 SM機油最大功效!
-
martin
- 正式會員

- 文章: 111
-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
聯繫:
文章
由 martin » 2009-02-23 1:56 PM
好像大家更換下來的微波機油都不會向其他機油那麼的-黑,為了要求證一下,現在我將2輪機車換下來的機油保存著,等下次再換微波機油時,比較一下,看到底差多少!
-
henm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26
-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
聯繫:
文章
由 henman » 2009-02-23 4:57 PM
martin大大:
機油換下來很黑應該是好現像喔.
之前沒用過微波的大大,現在改用微波的人.
換下來的機油都很黑!
微波的清潔能力無庸置疑!
因我有拆開搖臂蓋過.是活生生的見證者
-
秋八月
- 資深會員

- 文章: 1683
-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
聯繫:
文章
由 秋八月 » 2009-02-24 8:05 AM
henman 寫:martin大大:
機油換下來很黑應該是好現像喔.
之前沒用過微波的大大,現在改用微波的人.
換下來的機油都很黑!
微波的清潔能力無庸置疑!
因我有拆開搖臂蓋過.是活生生的見證者
沒錯喔~第一次卸下的微波真的黑到不行 :-o:
觀察同事的約有10台了~有黑就是
不黑才要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