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愛車終於更換Barrage SM 5W50 機油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文章 martin » 2009-02-09 8:11 AM

這兩天假日除了騎2輪新競戰體驗一下Barrage 5W50 SM機油外,同時也體會4輪愛車是不是也需起步慢慢加油,後續不要再加油,速度依然上升的感覺,似乎自己得到結論,「溫柔」才能發揮Barrage 5W50 SM機油最大功效!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文章 martin » 2009-02-23 1:56 PM

好像大家更換下來的微波機油都不會向其他機油那麼的-黑,為了要求證一下,現在我將2輪機車換下來的機油保存著,等下次再換微波機油時,比較一下,看到底差多少!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2-23 4:57 PM

martin大大:
機油換下來很黑應該是好現像喔.
之前沒用過微波的大大,現在改用微波的人.
換下來的機油都很黑!
微波的清潔能力無庸置疑!
因我有拆開搖臂蓋過.是活生生的見證者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9-02-24 8:05 AM

henman 寫:martin大大:
機油換下來很黑應該是好現像喔.
之前沒用過微波的大大,現在改用微波的人.
換下來的機油都很黑!
微波的清潔能力無庸置疑!
因我有拆開搖臂蓋過.是活生生的見證者
沒錯喔~第一次卸下的微波真的黑到不行 :-o:
觀察同事的約有10台了~有黑就是
不黑才要擔心..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