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TOYOTA TERCER 1.3使用心得報告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分享]TOYOTA TERCER 1.3使用心得報告

文章 henman » 2009-03-02 10:20 AM

這部是公司買入中古的2000年無OD檔位,行駛里程約80000.
剛接手馬上更換SLP-->4瓶與EOS 10W/40 SL-->4瓶.
行駛約1000公里後機油更換新品EOS 10W/40 SL-->3瓶.
再行駛約5000公里後更換SLP-->4瓶與Barrage 5W/40 SM-->-->3瓶.
剛接手時很灰心,車子爛到不行.
到現在怠速時越變越讚.加速也是有Barrage 5W/40 SM特有的表現.
微波機油確實清潔性真是棒,前兩次洩下來的油不只黑.
感覺上還帶黑泥,但換上Barrage 5W/40 SM後真的是脫胎換骨.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9-03-02 10:58 AM

換完血液
老當益壯喔!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3-02 11:21 AM

真的呢 ~ 感同身受呢,我那台小V已 5 年 7 個月了,

才第一次加微波機油,感覺以前所換過的機油,根本就是爛油,

所謂好油一瓶動輒 5 ~ 600 元,也換不下去啦,

希望能長久買的到高 C/P 值微波機油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3-02 3:15 PM

微波機油清潔性真的不是蓋的!
潤滑與性能劃上等號,這是大家有目共賭.
但清潔的能力更是驚人.
印象中機油清潔能力好,洩下來的油是黑的!
微波系列更離譜,洩下來的油是黑的外,還有黑泥.
讚啦!

KYMCO G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85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聯繫:

文章 KYMCO G5 » 2009-03-02 5:20 PM

henman 寫:微波機油清潔性真的不是蓋的!
潤滑與性能劃上等號,這是大家有目共賭.
但清潔的能力更是驚人.
印象中機油清潔能力好,洩下來的油是黑的!
微波系列更離譜,洩下來的油是黑的外,還有黑泥.
讚啦!
我的機油換下來也黑漆漆的

真是清潔又保護引擎的好幫手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文章 嘉義阿智 » 2009-03-02 8:30 PM

我只能
噎噎噎噎噎噎噎~~~~
這樣叫著~~~~~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9-03-02 9:15 PM

KYMCO G5 寫:
我的機油換下來也黑漆漆的

真是清潔又保護引擎的好幫手
我的也是一樣...用10W40就很強了 :arrow: ....換下來的油也是黑到不行....... :lol: :lol: :lol: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9-03-03 11:05 PM

henman 寫: 微波系列更離譜,洩下來的油是黑的外,還有黑泥.
讚啦!
黑泥應該是原本引擎中就有卡油泥吧,正常的應該是不會有黑泥才對 :wink: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3-04 9:41 AM

這應該是前任車主惡搞的 !
換搖臂蓋墊片時,引擎上部我看了差點昏倒!
個人覺得還是買新車最好.盡量不要買中古.
不然真的會"吐血".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9-03-04 10:40 AM

惡搞應該不至於~其實一直使用原廠的礦物油~就應該會有這樣的情形
因之前陪同事VIOS去原廠換油~露下來後面成膏狀~我看了也傻眼...

大家也是希望自己的愛車狀況良好~只是用錯東西而已 :8-O:

如果早點碰到微波~應該不會有那些問題 :lol: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3-04 1:35 PM

在還沒認識微波前我也是用油無數.
直到三年前遇上微波後,我真的忘記它牌機油的一切種種!
只知沒換上微波,車子會很難很難開.
只知俠大拿到這支油代理,真的是賺翻了.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3-04 3:27 PM

henman 寫: 只知俠大拿到這支油代理,真的是賺翻了.
+1

俠大真是削翻啦 :arrow: :arrow:

djy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35
註冊時間: 2008-05-04 5:48 PM
聯繫:

文章 djy » 2009-03-04 5:23 PM

好賺也不用說的那麼大聲~~~噓~低調~低調!!
不過像這種價位應該不算好賺吧~~

hillchia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8-06-24 7:43 PM
聯繫:

文章 hillchiang » 2009-03-04 7:49 PM

俠大是佛心來的.所以才有C/P值的機油可用,就甘興也!

KYMCO G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85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聯繫:

文章 KYMCO G5 » 2009-03-04 8:16 PM

hillchiang 寫:俠大是佛心來的.所以才有C/P值的機油可用,就甘興也!
好的原料 也是看製造商的良心

如果是對岸代理...你用的安心嗎~"~

奶粉就搞不定了

還搞油

俠大佛心來的...+1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