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TOYOTA TERCER 1.3使用心得報告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9-03-05 11:34 PM

看來VIOS和TERCIL都很適用喔
我再建議同事用看看

上次他打了回票
還是要去原廠......VIOS 每次保養近四千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文章 嘉義阿智 » 2009-03-29 10:29 PM

stroke 寫:看來VIOS和TERCIL都很適用喔
我再建議同事用看看

上次他打了回票
還是要去原廠......VIOS 每次保養近四千
ㄣ恩~5W40對小排氣量ㄅㄨㄅㄨ的不錯
其實小暴力一來說B 5W40堪稱一級棒
但是大暴力一定要用B 5W50才上的去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