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5w50 和barrage 5w40的差別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分享]barrage 5w50 和barrage 5w40的差別

文章 真永 » 2009-04-17 11:15 AM

延續此篇文章
http://220.229.59.84/oil/viewtopic.php?t=6165

改用 barrage 5w50後 已經跑3000KM了

因之前用BARRAGE 5W40 用了3000公里後 有衰退和吃油現象

今天就特別將之比較一下 BARRAGE 5W50

各方面的表現都不輸 BARRAGE 5W40

1.值得讚賞的是 不像BARRAGE 5W40跑3000公里後 已有衰退感

2.也不像 BARRAGE 5W40 用了3000KM 後 機油量少了半格(油尺)

3.油耗和BARRAGE 5W40 幾乎表現一樣 沒差別


由以上三點,對我來說 BARRAGE 5W50 遠比 BARRAGE 5W40 的C/P值高 爽度也更高

以上報告完畢


接下來就看BARRAGE 5W50在我車上何時會感到衰退嚕......

約翰

文章 約翰 » 2009-04-17 8:56 PM

我上次開到5000,機油少大概200~300c.c,比美孚0w-40差一點點,我有點不解,因5w-50比較濃啊?!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4-17 10:55 PM

約翰 寫:我上次開到5000,機油少大概200~300c.c,比美孚0w-40差一點點,我有點不解,因5w-50比較濃啊?!
我用BARRAGE 5W50並不會吃油哩

我是在用5W40時有吃油情況的~

pard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3
註冊時間: 2009-03-28 10:27 PM
聯繫:

文章 pard » 2009-04-18 7:29 AM

目前使用BARRAGE 5W50, 是沒用過其他的~
但我覺得BARRAGE 5W50很好用^^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4-25 8:57 PM

最近里程破3600KM了

開始覺得沒那麼順暢了

不知是衰退來臨了嗎??

3000KM時有加了微波汽油精

cchu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36
註冊時間: 2005-06-17 1:35 PM
聯繫:

文章 cchung » 2009-04-26 10:14 AM

真永大:我是用BARRAGE5W40加上半瓶DNA,有時路況好會上15樓, 每5000KM換機油,並沒有發現您說的現象耶~ :roll:
建議下次您也加個DNA看看吧! :?: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4-26 10:50 PM

我是覺得BARRAGE5W50比較強耶!
唯一輸的地方應該是剛起步BARRAGE5W40確實比較快!
但換到二檔之後BARRAGE5W50就追上來了!
而且加DNA對BARRAGE5W50來說好像沒什感覺!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4-26 11:29 PM

henman 寫:而且加DNA對BARRAGE5W50來說好像沒什感覺!
同意 +1

所以省下 DNA 吧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9-04-27 12:07 AM

真永 寫:最近里程破3600KM了

開始覺得沒那麼順暢了

不知是衰退來臨了嗎??

3000KM時有加了微波汽油精
真永大的車車有掛蝸牛嗎 :roll:
不然就是只要依上車就是油門一拜的大腳一族 :arrow:
最近氣溫比較高,車車的加速感覺會差一些,因為溫度高的空氣含氧量會稍低呦 :x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4-27 10:43 AM

紅石狂人 寫:

最近氣溫比較高,車車的加速感覺會差一些,因為溫度高的空氣含氧量會稍低呦 :x
8O

是哩,感謝紅大提醒

氣溫最近有時真的是粉高了,很可能是氣溫的影響 :arrow: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5-04 5:43 PM

所以我在車子裝一條管子,從外面導引比較低溫空氣到裡頭,

這樣中午開車跟晚上開車,差別比以前沒裝還小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9-05-05 4:30 AM

小羅 寫:所以我在車子裝一條管子,從外面導引比較低溫空氣到裡頭,

這樣中午開車跟晚上開車,差別比以前沒裝還小 ...
8O ,裝一條管子,怎麼裝的呢?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5-05 8:22 AM

lupin 寫:
8O ,裝一條管子,怎麼裝的呢?
從上進氣霸拉一條管子到空氣濾清器的進氣口,

而在裡面那端管子不要插入空氣濾清器進氣口,距離 1 ~ 2 公分左右,

這樣才不會增加吸氣阻力,進而影響起步力道,隨著時速快慢而撞風進來多寡,

這樣就可以讓車子吸到比較低溫新鮮的空氣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