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家是越換越大我是越來越小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分享]人家是越換越大我是越來越小

文章 panda0406 » 2009-05-09 11:19 PM

通常大家改裝輪圈都是由小升級變大
我家小藍原場配15吋
三萬多公里被我換成了14吋
今天又跑去換成13吋的了 8) 8) 8) 8)

點我看照片


貼給大家看看~~~~小圈圈還是很可愛的啦 :lol: :lol: :lol: :lol: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9-05-09 11:22 PM

這樣換可以嗎?solio原廠配15?會不會太大啦 8O

ㄚ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1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聯繫:

文章 ㄚ達 » 2009-05-10 12:09 AM

autumn 寫:這樣換可以嗎?solio原廠配15?會不會太大啦 8O
還OK啦 :o 只是越換越小 :-o: :-o:
跑高速公路可能不太穩 :D :|

TerryH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58
註冊時間: 2007-04-11 2:35 PM
聯繫:

文章 TerryH » 2009-05-10 12:59 AM

鋁圈越換越小
油耗應該是越來越好看吧 :arrow:

ㄚ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1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聯繫:

文章 ㄚ達 » 2009-05-10 1:06 AM

TerryH 寫:鋁圈越換越小
油耗應該是越來越好看吧 :arrow:
把換鋁圈及輪胎錢省下來,加油不是更好 :?: :?: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9-05-10 2:08 PM

autumn 寫:這樣換可以嗎?solio原廠配15?會不會太大啦 8O
當初原廠那組就是因為框太大
我換下來四顆都撞凹了~~~~~路太爛
TerryH 寫:鋁圈越換越小
油耗應該是越來越好看吧 :arrow:
油耗應該不會有什麼差別
165/55/15
175/60/14
165/70/13
從15降到13整體外徑差異並不大
ㄚ達 寫: 把換鋁圈及輪胎錢省下來,加油不是更好 :?: :?:
就算我不換整組胎圈
我的胎皮也該換了呀
而且越小越便宜呀 8) 8) 8) 8)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文章 靖爺爺 » 2009-05-10 2:54 PM

我是原廠來就13吋的~
比較省油輪胎也比較便宜~
哈哈~
:o

KYMCO G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85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聯繫:

文章 KYMCO G5 » 2009-05-10 7:32 PM

小巧可愛+1

接下來會不會挑戰12吋 10吋 :-D:

djy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35
註冊時間: 2008-05-04 5:48 PM
聯繫:

文章 djy » 2009-05-11 11:57 AM

SOLIO配的鋁圈在台灣的拉力路面很容易就變形了
有不少人為了這個問題改成14或13的啦
而且~~SOLIO在日本同型的WORGN-R原廠就是13"的
很正常啦,小車配個胖胖胎也是很好看的!!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