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俠大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ㄚ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1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聯繫:

[問題]請問俠大

文章 ㄚ達 » 2009-05-07 12:13 AM

:oops: 俠大請問BMW740Li原廠是建議10000公里保養 :D
那我是要5000公里保養還是照原廠建議? :roll:

ㄚ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1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聯繫:

文章 ㄚ達 » 2009-05-07 12:25 AM

因為我一次換機油要9~10瓶機油(V8引擎)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問題]請問俠大

文章 宇俠 » 2009-05-07 12:33 AM

ㄚ達 寫::oops: 俠大請問BMW740Li原廠是建議10000公里保養 :D
那我是要5000公里保養還是照原廠建議? :roll:
我是建議台灣道路環境而言,每 5000km 還是比較適當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5-07 11:04 AM

ㄚ達大大:
你開740Li喔!
很有錢ㄝ!
一次換油要10瓶!
超傷的!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5-07 12:37 PM

可取個中間值嗎?

7500km保養! :arrow: :arrow: :roll: :roll: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5-07 1:03 PM

真永 寫:可取個中間值嗎?

7500km保養! :arrow: :arrow: :roll: :roll:
也可以阿,可以自己拿捏喔 :arrow:

每 10000km 保養是依據國外的長途駕駛機會較多與空氣環境的情況來建議的 :o

在台灣幾乎都是走走停停居多,要考量的是『引擎發動時間』這比較準確 :idea:

若都是跑長途居多,7500km 保養是可以的,若都跑市區,還是乖乖的 5000 換吧 :arrow: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5-07 1:33 PM

就算Barrage 5W/50有10000公里再更換的本錢!
但國內用車環境還是乖乖5000就更換!
好幾百萬的車車,像是一棟房子在跑的錢都砸下去了 !
哈!哈!哈!應該不差這區區幾瓶的由錢.

ㄚ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1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聯繫:

文章 ㄚ達 » 2009-05-07 10:11 PM

宇俠 寫: 也可以阿,可以自己拿捏喔 :arrow:

每 10000km 保養是依據國外的長途駕駛機會較多與空氣環境的情況來建議的 :o

在台灣幾乎都是走走停停居多,要考量的是『引擎發動時間』這比較準確 :idea:

若都是跑長途居多,7500km 保養是可以的,若都跑市區,還是乖乖的 5000 換吧 :arrow:
經常跑長途且高速巡弋 8) 8) ,等我報告5000~10000公里使用心得 :arrow: :?:

ㄚ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1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聯繫:

文章 ㄚ達 » 2009-05-10 12:56 AM

目前已經跑3500公里 :-D: 現在車上汽油加油時,加2瓶微波汽油精 :arrow:
綠燈時油門變更輕 8O 8O 而且上紅線區好像豆腐一樣~~~~滑 8) :)
真爽

霸子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46
註冊時間: 2008-08-06 7:29 PM
聯繫:

文章 霸子 » 2009-05-10 2:57 AM

ㄚ達 寫:目前已經跑3500公里 :-D: 現在車上汽油加油時,加2瓶微波汽油精 :arrow:
綠燈時油門變更輕 8O 8O 而且上紅線區好像豆腐一樣~~~~滑 8) :)
真爽
大西西數的車上紅線區
應該是飛機要起飛的感覺吧 :?:

ㄚ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1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聯繫:

文章 ㄚ達 » 2009-05-10 10:16 PM

霸子 寫: 大西西數的車上紅線區
應該是飛機要起飛的感覺吧 :?:
霸子大大 :oops: :oops: 請問你有加汽油精嗎? :roll: :roll:
我的油耗高速有提高 :?: :?: (省油)市區待測?

霸子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46
註冊時間: 2008-08-06 7:29 PM
聯繫:

文章 霸子 » 2009-05-10 11:56 PM

ㄚ達 寫: 霸子大大 :oops: :oops: 請問你有加汽油精嗎? :roll: :roll:
我的油耗高速有提高 :?: :?: (省油)市區待測?
ㄚ達大
我團購的時候有送汽油精
但是我還未使用
下次有使用再發表心得 :arrow:

ㄚ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1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聯繫:

文章 ㄚ達 » 2009-05-11 7:01 PM

霸子 寫: ㄚ達大
我團購的時候有送汽油精
但是我還未使用
下次有使用再發表心得 :arrow:
是ㄛ 8O
打算下次團購買整箱來用 :) :)
俠大 :oops: 汽油精有打折嗎? :roll: :roll: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5-11 7:08 PM

ㄚ達 寫: 是ㄛ 8O
打算下次團購買整箱來用 :) :)
俠大 :oops: 汽油精有打折嗎? :roll: :roll:
有阿,團購一箱是 1440 :idea: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Re: [問題]請問俠大

文章 stroke » 2009-05-19 5:01 PM

ㄚ達 寫::oops: 俠大請問BMW740Li原廠是建議10000公里保養 :D
那我是要5000公里保養還是照原廠建議? :roll:
阿達阿
我姨丈開賓士c240(舊款10年車了)
之前換微波時他也說原廠說一萬才要換
5000就換的油會比較好嗎

而且他v6一次要八罐
一次要三四千元
再加工錢

現在他都5000鼎多6000就換油
eos 5w50 8罐兩千元有找

算起來差不多而且比較好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