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洗完車的照片---早上8點多


上完POORBOYS照片---早上9點多


上完ZCOAT照片---約10點多




經過約5小時後上完WOLFGANG照片下午快4點





經過30小時WOLFGANG聚合後銀T黑夜中的照片


好不容易放1天假...不過時間幾乎都給了洗車了...TO..2009/5/16
















您好m90739 寫:哈哈 tiida 4門版
哈囉~~
新進tiida俱樂部成員 跟大大打個招呼喔
我的新車是1.8 5D L 規 銀灰小T 這個月21日交車
大大您可真會洗車耶 媲美進美容工廠作完大美容的車車
下次~~ 幫我洗! 哈!!!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