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約翰
文章
由 約翰 » 2009-06-19 9:40 PM
微波機油很好用,但他是在哪裡配製的

委外加工還是有自己的生產工廠??
如何能確保每批的品質都一樣呢??
閒來想到,問題有點白癡

-
honda turbo city
- 資深會員

- 文章: 1278
-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honda turbo city » 2009-06-19 10:05 PM
約翰 寫:微波機油很好用,但他是在哪裡配製的

委外加工還是有自己的生產工廠??
如何能確保每批的品質都一樣呢??
閒來想到,問題有點白癡

基礎油來自德國

.配製是在台灣的工廠

.是委外加工還是自有工廠.這得請教俠大

.至於確保每批品質都一樣.俠大有配合的專屬實驗室和檢驗人員.應該每批產品都會作等比例的抽樣檢驗.以確保品質的穩定

.像我以前的工作是需要接觸到化學方面的混合原料.我曾向該公司的工程師請教如何保持每批產品品質都一樣呢?對方說....他們先將一批產品所需要的量一次做出來.儲存在儲存槽裡.然後抽取一個量.請工程師化驗.檢查出來的結果和原先設定的標準相距的誤差在合理範圍內.就算是此批產品符合標準.然後才是一次分罐裝填.完成之後.再做下一批產品的所需的量......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9-06-19 10:50 PM
基礎油與添加劑進口來台委託生產製造
整個生產流程都必須經過實驗室的監控把關,因採用電腦化生產
所以,每批品質一致穩定,這不是什麼困難問題,因為都是全自動監控製造了

-
npc5248
文章
由 npc5248 » 2009-06-23 11:49 AM
俠大~請問這隻機油是否為德利機油提供基礎油與添加劑?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9-06-23 11:51 AM
npc5248 寫:俠大~請問這隻機油是否為德利機油提供基礎油與添加劑?
不是

-
霸子
- 正式會員

- 文章: 146
- 註冊時間: 2008-08-06 7:29 PM
-
聯繫:
文章
由 霸子 » 2009-06-23 11:04 PM
德力這支油
在93club的版上最近PO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神奇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
一公升要550
可惜的是宇俠大不喜歡在自己的版上評論他牌的機油
不然還真想知道一下這支油神在哪裡
-
npc5248
文章
由 npc5248 » 2009-06-24 8:56 AM
德力就是因為在CLUB看到~就在YAHOO收尋多元醇酯~就跑出微波&德力~又因為朋友的汽車精品店之前有看到微波~他也有推荐~所以又點進來微波論壇~又發現這裡也有飛官在使用~所以也就想試看看到底這支油是好是壞囉
-
霸子
- 正式會員

- 文章: 146
- 註冊時間: 2008-08-06 7:29 PM
-
聯繫:
文章
由 霸子 » 2009-06-24 6:17 PM
npc5248 寫:德力就是因為在CLUB看到~就在YAHOO收尋多元醇酯~就跑出微波&德力~又因為朋友的汽車精品店之前有看到微波~他也有推荐~所以又點進來微波論壇~又發現這裡也有飛官在使用~所以也就想試看看到底這支油是好是壞囉
大大
還不知道您在club的暱稱呢
不用多說用過您就知這支油讚的地方嚕 8)
用的滿意
記得低調點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