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若用一兩次barrage 5w40之後再改用barrage 5w50
會不會有所謂的油打架?
[問題][分享]barrage 5w40跟5w-50
Re: [問題][分享]barrage 5w40跟5w-50
小,感覺不甚明顯kuowei0705 寫:請問若用一兩次barrage 5w40之後再改用barrage 5w50
會不會有所謂的油打架?
Re: [問題][分享]barrage 5w40跟5w-50
我也是感覺不明顯ㄝ宇俠 寫: 小,感覺不甚明顯
因為系出同門
我也是barrage 5w4/0跟5w/50換來換去
冬先用barrage 5w/40 8)
夏天用barrage 5w/50
Re: [問題][分享]barrage 5w40跟5w-50
現在冬天也不怎麼冷了~~henman 寫:
我也是感覺不明顯ㄝ![]()
因為系出同門![]()
我也是barrage 5w4/0跟5w/50換來換去![]()
冬先用barrage 5w/40 8)
夏天用barrage 5w/50
常拉轉的朋友們~~
建議還是barrage 5w/50 ~~
切身經驗~~~barrage 5w/40 在夏天會沒力~~(會跟原廠差不多)
順順開的車友們就沒差啦~~
Re: [問題][分享]barrage 5w40跟5w-50
流動點 各為readygogo 寫:
現在冬天也不怎麼冷了~~
常拉轉的朋友們~~
建議還是barrage 5w/50 ~~
切身經驗~~~barrage 5w/40 在夏天會沒力~~(會跟原廠差不多)
順順開的車友們就沒差啦~~
-38度 和 -45度
反而 barrage 5w50 比較低哦 這是冬天適合的數字哦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