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mio p350 使用無線網卡的疑問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問題]mio p350 使用無線網卡的疑問

文章 紹銘 » 2009-07-30 12:52 AM

請問我有一台mio p350
如果想用他在外地上pchome信箱收發電子郵件
是不是只要買1張pda無線網卡就可以了
因為想出遠門玩幾天 但是又沒有筆電
只好把腦筋動到pda上了

在來就是免費的網路問題....哪裡有?
飯店一般是提供有線的網路線 pda也可以用嗎?

請站上的高手幫我解答吧 感謝...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9-08-06 7:33 PM

都沒有人用PDA無線上網喔?有用的出一下聲吧:arrow:

最近跟朋友換了一台P550內建無線網卡
發現用PDA上網無法進入露天拍賣 這是什麼原因勒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9-08-06 11:16 PM

因為家裏另一個房間電腦懶得拉線,去了買無線台來用
買了PDA後無線網路大概用了1年多了
基本上在外面必須有無線基地台的地區,方圓應該2-3十公尺的範圍內才收得到
而且也得人家的無線沒有鎖碼你才能用,最好他是開放式的無線訊號,這樣才能避免設定問題,設定很麻煩,而且PDA不像NB設定方便
飯店或醫院可能有提供無線,也可能有電腦提供使用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9-08-06 11:25 PM

情趣達人 寫:都沒有人用PDA無線上網喔?有用的出一下聲吧:arrow:

最近跟朋友換了一台P550內建無線網卡
發現用PDA上網無法進入露天拍賣 這是什麼原因勒
P550是WM6系統
你用哪個瀏覽器?我用opera,畫面比例調整好,就跟電腦顯示的網頁一樣
若是用WM6原本的IE,畫面整個亂七八糟,根本無法看,IE是個廢物
你無法進入露天拍賣 ,其他網頁行嗎?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9-08-06 11:40 PM

阿志 寫: P550是WM6系統
你用哪個瀏覽器?我用opera,畫面比例調整好,就跟電腦顯示的網頁一樣
若是用WM6原本的IE,畫面整個亂七八糟,根本無法看,IE是個廢物
你無法進入露天拍賣 ,其他網頁行嗎?
阿志大...P550是WM5系統
瀏覽器是原本的IE
目前試過Y拍可以進去 露天就不行 :cry: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9-08-07 9:28 AM

要不你去M01網站找找有無類似情形的解決方法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9-08-07 3:09 PM

已經在M01爬文好多天了
昨天下載了opera瀏覽器 目前露天已經可以進去了

不過家中沒有無線網路 都是跑到咖啡廳門口偷偷上 :P
用ubs直接連電腦使pda上網 怎麼用都沒辦法
不知道是哪裡設定出問題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9-08-07 10:28 PM

USB我沒試過,手冊有說這樣可以嗎?
只是都有電腦了,何需再拿PDA透過電腦來上網?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9-08-11 12:59 AM

阿志 寫:USB我沒試過,手冊有說這樣可以嗎?
只是都有電腦了,何需再拿PDA透過電腦來上網?
因為要測試一些上網的功能是否正常
所以能用ubs連線上網 在家就可以先測試
總不能出去才發現問題吧 :arrow:

這幾天的研究下來
連線 上網 去拍賣 都沒問題了
只是進pchome信箱收信 要回復沒辦法
也就是要寫信的內容那個地方點不下去 無法輸入
看來還要在研究一下
阿志大能直接在信箱中回信嗎?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9-08-13 10:16 PM

不知耶
我沒有用pchome
但是用yahoo操作是不太順手,一來通訊錄開不起來,二來PDA找不到小老鼠符號,信箱不知怎輸入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9-08-13 11:44 PM

阿志大...經過多日來不斷研究
終於把問題都解決了 :arrow:
就連上微波論壇也沒問題 :?:

信件直接用信箱還真是無法回覆或寫信
不過我用pda的outlook電子郵件收下來..收發都沒問題
最重要的是信箱中的信件還在 回到家還可以在收到電腦中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