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該用什麼號數的機油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燕仔

[問題]該用什麼號數的機油

文章 燕仔 » 2009-08-15 10:27 AM

小弟的車有改外匯1.8的引擎手排車
車瞞操的常常拉到斷油6500rpm就連高速公路也一樣
更別說山路了而且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因為引擎是北海道版的
因為寒帶地區的關係所以電腦設定水溫到達101度風扇才會轉
可是在惡操時溫度應該早就超過了但是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問題來了!!!我到底該用5W-40還是5W-50的機油咧!
麻煩各位替小弟解惑了!!我個人是覺得5W-50比較適合
不知其他較有經驗的前輩有什麼意見^^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8-15 10:37 AM

依您這麼嚴苛的用車環境 加上 引擎是屬於高緯度寒帶引擎

只有一個建議:Barrage 5W50 SM :?:

燕仔

文章 燕仔 » 2009-08-15 10:54 AM

宇俠 寫:依您這麼嚴苛的用車環境 加上 引擎是屬於高緯度寒帶引擎

只有一個建議:Barrage 5W50 SM :?:
感謝俠大回覆^^
解除了思考以久的問題
看看台中什麼時要要在團購小弟一定要趕上 :arrow:
這個月底差不多要換油了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8-15 11:07 AM

燕仔 寫: 感謝俠大回覆^^
解除了思考以久的問題
看看台中什麼時要要在團購小弟一定要趕上 :arrow:
這個月底差不多要換油了 :-):
您也可以當發起人,發起台中團購喔 :arrow: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09-08-15 12:15 PM

Barrage 5W50 SM ......+1............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8-15 2:12 PM

熱血的燕仔大大:
也只有Barrage 5W50 SM可滿足你了!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8-15 7:39 PM

哎呀

你只能用barrage 5w50了 少了試油的樂趣 :oops: :arrow:

燕仔

文章 燕仔 » 2009-08-15 10:42 PM

真永 寫:哎呀

你只能用barrage 5w50了 少了試油的樂趣 :oops: :arrow:
呵呵!!不要這樣說啦!!因為本身是技師所以對這方面較要求
車要操它就要好好的對他給她最好的
之前用原廠油再操的時候都大概一千多公里就換掉了
即使後來換了EIF的油也差不多再四千公里左右就換掉了
所以引擎到現在還是亮晶晶 :arrow:

foolgodboy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81
註冊時間: 2007-08-22 2:48 PM
聯繫:

文章 foolgodboy » 2009-08-19 10:36 PM

直上 barrage 5w50 是不錯的選擇!

再加上DNA 會更爽喔!

根據我車子使用起來,1.6 Turbo 打0.8bar,
barrage 5w50 約四千感覺微衰退,
barrage 5w50 + DNA 40C.C. 到四千五還沒啥感覺!但我也是換掉~

給你參考吧!

燕仔

文章 燕仔 » 2009-08-19 11:23 PM

foolgodboy 寫:直上 barrage 5w50 是不錯的選擇!

再加上DNA 會更爽喔!

根據我車子使用起來,1.6 Turbo 打0.8bar,
barrage 5w50 約四千感覺微衰退,
barrage 5w50 + DNA 40C.C. 到四千五還沒啥感覺!但我也是換掉~

給你參考吧!
嗯!謝謝!不過我想應該用5W-50的就足夠了吧!
另外聽很多前輩說用5-50的加DNA沒啥感覺大大有試過嗎 :-):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8-20 7:25 AM

燕仔 寫: 嗯!謝謝!不過我想應該用5W-50的就足夠了吧!
另外聽很多前輩說用5-50的加DNA沒啥感覺大大有試過嗎 :-):
Barrage 5w/50加dna確實感覺差異不大 :o
但對大馬力或檔檔斷油的人可能就有差了 :arrow:

foolgodboy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81
註冊時間: 2007-08-22 2:48 PM
聯繫:

文章 foolgodboy » 2009-08-20 9:30 PM

henman 寫:
Barrage 5w/50加dna確實感覺差異不大 :o
但對大馬力或檔檔斷油的人可能就有差了 :arrow:

剛開始加DNA,確實感覺不出來有DNA的差異!

但是四千過後卻沒啥衰退感覺,

所以我覺得這是加了DNA 後所增加的效果!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