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大大建議一下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沈伯伯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9-08-22 12:44 AM
聯繫:

[問題]請大大建議一下

文章 沈伯伯 » 2009-08-22 5:12 PM

愛車VIOS
6成到7成是跑高速
偶而小拉一下
應該用哪種會比較好
請大大建議一下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9-08-22 5:46 PM

就先試用EOS 10W40的就好了
若一次要到位 B 5W 40的絕對夠優了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8-22 7:16 PM

同上 +1 +1 :arrow: :arrow: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9-08-22 8:39 PM

小梧 寫:就先試用EOS 10W40的就好了
若一次要到位 B 5W 40的絕對夠優了


我個人也推薦這種試用方式 :?: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文章 larson » 2009-08-22 9:05 PM

我也是開vios~我用過barrage 5w40與5w50~我覺得差滿多的~5w50比較滑~重踩油門時感覺那動力源源不絕~多那20元真的很值得很爽^o^~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09-08-22 9:38 PM

barrage 5w40......+1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8-23 12:00 AM

larson 寫:我也是開vios~我用過barrage 5w40與5w50~我覺得差滿多的~5w50比較滑~重踩油門時感覺那動力源源不絕~多那20元真的很值得很爽^o^~
原來和傳說中的不一樣0.0

我個人的感覺是跟您一樣的

但是之前許多人討論的結果卻說

1.8以上的車才能感覺得到 barrage 5w50的好

看來有修正的空間 :oops: :oops: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8-23 10:41 AM

沈伯伯您好

您若欲回覆文章請按『回覆文章』即可,勿壓錯到發表主題喔

不然你每個回文都變成一個新主題了 :idea:
沈伯伯 寫:謝謝各位大大
用了之後一定和大家分享
現在平均13/L
看用完如何 :evil:
沈伯伯 寫:之前用阿吉普5W40的
油耗隨便採都還有13多
最近換了速馬力10W40的
順順開才12多
甚至有時候變11多 :!:
感覺好差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8-23 5:45 PM

沈伯伯 寫: 寫到:
之前用阿吉普5W40的
油耗隨便採都還有13多
最近換了速馬力10W40的
順順開才12多
甚至有時候變11多
感覺好差
您用微波看看啦

應該會比較省油

記得上來發表一下情況囉 :arrow:

沈伯伯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9-08-22 12:44 AM
聯繫:

[問題]VIOS..油耗

文章 沈伯伯 » 2009-08-23 9:02 PM

真永 寫:
您用微波看看啦

應該會比較省油

記得上來發表一下情況囉 :arrow:
一定要的啦 8)

我想請問各位的vios油耗都大約多少?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Re: [問題]VIOS..油耗

文章 larson » 2009-08-24 10:16 PM

沈伯伯 寫:
一定要的啦 8)

我想請問各位的vios油耗都大約多少?
我開VIOS用BARRAGE 5w50~開高速平均時速約130-140~轉數都在3500左右~~出收費站和上坡路段我都大腳加速~都會在4000轉以上~這樣平均14-15公里/L~如果用BARRAGE 5W40~一樣開法只有12-13公里/L~一樣狀況都是滿載四人加行李箱有很多東西~5W50可能是因為較滑~所以油門不用踩太大~也比較省油@@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Re: [問題]VIOS..油耗

文章 真永 » 2009-08-24 10:58 PM

larson 寫:
我開VIOS用BARRAGE 5w50~開高速平均時速約130-140~轉數都在3500左右~~出收費站和上坡路段我都大腳加速~都會在4000轉以上~這樣平均14-15公里/L~如果用BARRAGE 5W40~一樣開法只有12-13公里/L~一樣狀況都是滿載四人加行李箱有很多東西~5W50可能是因為較滑~所以油門不用踩太大~也比較省油@@
兩者相差這麼多...
著實令人感到相當驚訝 :-D: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Re: [問題]VIOS..油耗

文章 larson » 2009-08-25 9:10 AM

真永 寫:
兩者相差這麼多...
著實令人感到相當驚訝 :-D:
或許是用5w40的時候還是新車磨合期吧~我車開一萬多而已~ :lol: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8-26 8:34 AM

VIOS個人建議:
Barrage 5w/40+1;
如果是檔檔紅線;那就非Barrage 5w/50莫屬!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Re: [問題]VIOS..油耗

文章 真永 » 2009-08-26 5:23 PM

larson 寫:
或許是用5w40的時候還是新車磨合期吧~我車開一萬多而已~ :lol:
la大

你有試過eos系列的油耗嗎?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