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分享]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文章 henman » 2009-10-02 9:42 AM

親愛的微波父老兄弟姊妹們 :o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arrow: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10-02 10:10 AM

中秋節快樂

但還是要留意颱風動態喔 :idea: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10-02 10:29 AM

中秋節快樂 ~

記得去年中秋節也是颱風天 ...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10-02 11:06 AM

有關芭瑪颱風的動向,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的晨間氣象,把焦點放在即將受衝擊的菲律賓,強調芭瑪帶來的強風暴雨不容忽視。


CNN氣象主播:「叫它超級颱風或颱風都不重要,
重點是它夠強到令人擔心,我們很快會看到它,在呂宋北方登陸。」

聽到這樣的話表示又有災難接近!
菲律賓最倒楣,每次颱風一半都首當其衝!
都窮到快被鬼抓走了,天災還不斷!
所以我們很幸福.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10-02 11:08 AM

最近東南亞也是災害不斷,地震水災颱風 :P 8O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9-10-02 11:32 AM

宇俠 寫:最近東南亞也是災害不斷,地震水災颱風 :P 8O
2012年預言快成真了...唉... :-x: :-x:

lia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9-09-15 12:47 PM
聯繫:

文章 liang » 2009-10-02 11:53 AM

中秋節快樂 !
颱風來了,如要在室內烤肉,記得打開窗戶,以策安全!!
祝各位烤肉愉快!!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10-02 2:56 PM

阿凱 寫: 2012年預言快成真了...唉... :-x: :-x:
是世界末日嗎? 8O
是誰預言的? :-D: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9-10-02 6:28 PM

henman 寫:
是世界末日嗎? 8O
是誰預言的? :-D:
瑪雅人....聽說很準哦... :mrgreen: :mrgreen: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9-10-02 7:41 PM

阿凱 寫: 瑪雅人....聽說很準哦... :mrgreen: :mrgreen: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馬雅人預言什麼了嗎 :-D: :-D: :-D: 請阿凱大大告訴大家吧 :? :? :?

我很想知道..... :!: :!: :!: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9-10-02 8:27 PM

honda turbo city 寫: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馬雅人預言什麼了嗎 :-D: :-D: :-D: 請阿凱大大告訴大家吧 :? :? :?

我很想知道..... :!: :!: :!:
馬雅人的曆法準確度讓現代的科學家都吒舌,包括近期的日全蝕等,都在他們的幾千前年的曆法裡寫明了發生的時間,地點等,還有很多現代科學都無法解釋在幾千年前為何他們能算的如此精準的天文事蹟,都在瑪雅曆法裡記載著,但是這個跟世界末日有什麼關係嗎?其實馬雅人並未預言2012年是世界末日,而是他們的曆法只寫到2012年..........................




不過也別這麼擔心,聽說馬雅人認為2012是個新世界的開始,一切在2012會有個全新的輪迴,至於要怎麼解讀全新的世界,就看你自己嘍 :arrow: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文章 靖爺爺 » 2009-10-02 9:24 PM

2012年快到了.....
不管怎麼樣 日子還是要過~~
把握當下 創造美好新未來!!!!! :?:

lia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9-09-15 12:47 PM
聯繫:

文章 liang » 2009-10-02 11:23 PM

對於2012預言,可能好野人才需要擔心吧! :? 對於我負債>資產的人不是很重要,有錢時買微波回來爽一爽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10-03 8:48 AM

今天是2009中秋節

祝大家幸福快樂!





2012一定會來臨的 :arrow: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9-10-03 5:31 PM

每次中秋節都沒在烤肉的
還是祝大家佳節平安快樂喔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