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9-12-27 10:39 AM

話說....在星期五當天.收到了俠大寄來的barrage 5w40機油 :) .昨天休假.找了個時間.跑趟保養廠.將機油換上去.由於之前已使用過eos 系列10w40 5w50兩款機油.對於barrage 系列的機油在版上已看過多位族友分享使用經驗.內心早有定見 :o .所以並沒有太多的驚訝.除了微波系列一貫的安靜.滑順.並沒有太多其他不同的感覺 :-?: .....

當晚.從我家芬園出發.走中投先往台中市區去接我妹.然後轉中港路去梧棲鎮找朋友.半夜再由梧棲鎮出發.走二高轉中投送我妹回台中.然後在經由中投回到芬園......

就因為這樣....早就有的成見.....反而增加了驚訝的程度 :-D: ..........
barrage 5w40的機油用在我的車上.在車上有四名成員之下.由中港路的上坡路段前行.和10w40相比.在時速60公里以內.走走停停.10w40的反應.要比5w40來的輕盈 :wink: .但一旦時速過60以上.那種行雲流水的感覺隨之而來.逼得我想要將油門踩深一點 :) .但馬上又想到測速照相機在路旁虎視眈眈的等著倒楣鬼.只能按耐著性子開車.感覺很不痛快 :x ......

到了半夜....經由二高回台中的路程上....再次體驗5w40高轉的魅力 8) .......
這次來到高速的舞台.心想....應該可以痛快一點了吧..誰說的..我自己這樣想的....
麻煩就出在這 :? .....二高限速是110.我已經開到GPS顯示109.但是引擎聲聽起來是甜美的.柔和的.似乎在告訴我.你可以再快一點 :!: .偷瞄了一下睡在旁邊女王 :8-O: ...嗯..眼睛是閉著的.豎起耳朵聽一下.有些微鼾聲 :lol: .好......試試看.....此時一台八代喜美從我旁邊游過去.確定X310有開機.M20待命中.慢慢深踩油門.看著GPS的數字穩定增加.和前方八代喜美的距離逐漸縮短然後超越他.此時GPS已顯示150.....雪特......這是什麼機油 :x .我只要輕踩油門.車速就能立即回饋.而且引擎聲竟然還是那麼的甜甜甜.......女王動了一下身.瞄到了我的GPS.已經150啦.怎麼那麼靜.別超速.收到罰單是很貴的.不情願的解釋了一下 :D .乖乖的回到109的界線 :cry: .突然想到了電影.....運轉手之戀....男主角中的一段台詞.....如果再開快一點會怎樣....我改一下....如果再快一點.引擎聲是否還是那麼甜美.....要開到多快.引擎聲才會有嘶吼的表現呢 :-):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12-27 3:33 PM

呵呵

要你用回EOS好像有點困難啦 :arrow:

所以一直奉勸大家別被俠大害了 :;-): :-):

用EOS 10W40就好啦

就是有人要加DNA

就是有人要用BARRAGE :D

用了這些怎麼回歸純樸的EOS 10W40呢
-----------------------------------------------------
其實不管市區或是高速路

時速都跑限速內

EOS 10W40 真的非常夠用了

-----------------------------------------------------


H大

二高限速110

其實你開到GPS 時速119還不會被攔啦

敬請放心

照理到120還安全的哩 :arrow: :arrow:

這可是我親身的經驗啊 :idea: :idea:

cchu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36
註冊時間: 2005-06-17 1:35 PM
聯繫:

文章 cchung » 2009-12-27 4:53 PM

在一片B5W-50優於B5W40的聲浪中,
我總算遇到知音了~ :cry:
不過,我是有『外掛』DNA啦!:arrow:
對了,H大是芬園人,哪一村啊?
好巧,我老家在芬園鄉茄荖村,有種鳳梨和荔枝喔。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12-27 8:36 PM

cchung 寫:在一片B5W-50優於B5W40的聲浪中,
我總算遇到知音了~ :cry:
h大才試 barrage 5w40 哩

等他下次試 barrage 5w50 才能做個 微波機油總比較囉 :arrow: :arrow: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9-12-27 8:49 PM

cchung 寫:在一片B5W-50優於B5W40的聲浪中,
我總算遇到知音了~ :cry:
不過,我是有『外掛』DNA啦!:arrow:
對了,H大是芬園人,哪一村啊?
好巧,我老家在芬園鄉茄荖村,有種鳳梨和荔枝喔。
呵呵....沒想到竟然在版上遇到鄉親 :idea: ....我是芬園女婿..算半個芬園鄉人 8) ....太太娘家在社口村.家裡世代住芬園......不過沒種鳳梨和荔枝啦 :lol: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9-12-27 8:52 PM

真永 寫:
h大才試 barrage 5w40 哩

等他下次試 barrage 5w50 才能做個 微波機油總比較囉 :arrow: :arrow:
有口能喔 :lol: .....大家都如此ㄜ樂barrage 5w50下次若測試它.搞不好就移情別戀.琵琶別抱囉 :-): :-): :-):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文章 靖爺爺 » 2009-12-28 7:48 AM

其實不管市區或是高速路

時速都跑限速內

EOS 10W40 真的非常夠用了


此番話吾亦認同!!
:arrow: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12-28 9:34 AM

Barrage 5W/40真的是一支很讚的油!
會讓人覺得自己的車性有放大的感覺!
大部分的人用一次雞乎都會中毒!

foolgodboy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81
註冊時間: 2007-08-22 2:48 PM
聯繫:

文章 foolgodboy » 2009-12-28 9:58 AM

我現在用barrage 5w50 好用,
但是下次我要換barrage 5w40 試試看!呵呵~

cchu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36
註冊時間: 2005-06-17 1:35 PM
聯繫:

文章 cchung » 2009-12-28 11:16 AM

honda turbo city 寫:
呵呵....沒想到竟然在版上遇到鄉親 :idea: ....我是芬園女婿..算半個芬園鄉人 8) ....太太娘家在社口村.家裡世代住芬園......不過沒種鳳梨和荔枝啦 :lol:
我目前住新竹,總覺得社口的米粉不輸給新竹的呢! :arrow:

cchu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36
註冊時間: 2005-06-17 1:35 PM
聯繫:

文章 cchung » 2009-12-28 11:21 AM

honda turbo city 寫:
有口能喔 :lol: .....大家都如此ㄜ樂barrage 5w50下次若測試它.搞不好就移情別戀.琵琶別抱囉 :-): :-): :-):
俠大的神油可多方嘗試,但老婆就別這樣......... :lol: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9-12-28 12:09 PM

honda turbo city 寫:
有口能喔 :lol: .....大家都如此ㄜ樂barrage 5w50下次若測試它.搞不好就移情別戀.琵琶別抱囉 :-): :-): :-):
個人是barrage 5w-40的愛用者 :arrow: ,不過機油這種東西,還是自己試試作準..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9-12-28 8:22 PM

lupin 寫:
個人是barrage 5w-40的愛用者 :arrow: ,不過機油這種東西,還是自己試試作準..
沒錯....如果多數人稱讚.此油必有成功的地方 :?: .但是哪一款型號最合用.則是比較主觀性.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idea: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09-12-28 9:58 PM

用過barrage 系列都說好呀........

文章 » 2010-01-29 5:28 PM

今天保養剛換上barrage 5w-40
上次使用Agip5w40(4200公里卸下已經深色)
等下次保養卸下再來分享
目前還在測試中...........
忽然發現我的保養廠也有barrage 5w-40機油套餐
真神奇阿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