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發表滴心得怎麼不見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flipper

[問題]發表滴心得怎麼不見了?

文章 flipper » 2010-01-11 10:46 PM

發表滴心得怎麼不見了?是否有違反版規?還是我的pc中毒了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問題]發表滴心得怎麼不見了?

文章 宇俠 » 2010-01-11 10:49 PM

flipper 寫:發表滴心得怎麼不見了?是否有違反版規?還是我的pc中毒了 ????
應該是標題下的太長了,以致於出現亂碼情況

建議留言時,標題簡短易懂即可,以免又出現攏長亂碼情況 :idea:

flipper

文章 flipper » 2010-01-11 10:56 PM

原來如此!!!天阿!我中輸超龜速!還要再打一次!!!!暈倒!!!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10-01-11 11:00 PM

flipper 寫:原來如此!!!天阿!我中輸超龜速!還要再打一次!!!!暈倒!!! :!:
我都是邊打邊存檔,以免萬一電腦當機,我就暈倒了 :P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