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新人報到 請指教...
-
tears
[報到]新人報到 請指教...
大家好..
我是新人.. 叫我小豬就好... XD
小弟目前有兩部車 分別是工作用的M牌FREECA 與私家用的T牌WISH
自從去年接手了M牌的FREECA後 由於不習慣他跟WISH的差異實在過大
讓小弟開始尋找以不動到引擎本體為原則的改善之路...
在遍尋資料及實地改善調整後 目前動力輸出的確比剛接手時好上許多..
也讓小弟親身體會到機油的重要性與對動力輸出的關聯性
而開始了漫長的測試尋找機油之路..
從5萬出頭開始.. 到現在已經9萬出頭了 因工作關係每天行駛約100~400公里
測試的方式為: 同牌機油皆更換2次為準 每次跑約1000~5000不等.. 看油...
路況從市區停停走走到高速公路約各半 低速40~80或80~150也是各半
半夜車少的國道幾乎都定速在140~150
測試過的機油有..
三菱原廠 5W50 塑膠1L裝
速馬力 Pro 5W-50 鐵桶4L裝
SUNOCO 5w-50 鐵桶4L裝
MOBIL 1 5W-50 鐵桶4L裝
MOBIL 1 5W-50 塑膠1L裝
目前情定 SUNOCO 5W50 這支油...
意外發現這個網站... 看大家這麼熱烈的推薦討論與評價..
讓小弟有點心癢 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看WILLBO的機油... 還是以5W50為主...
不知道有沒有新竹地區的朋友 可以團購價格讓給小弟4L呢?
初次來訪 還打了真多的字呀 呵呵XD
感謝收看 很高興認識各位 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我是新人.. 叫我小豬就好... XD
小弟目前有兩部車 分別是工作用的M牌FREECA 與私家用的T牌WISH
自從去年接手了M牌的FREECA後 由於不習慣他跟WISH的差異實在過大
讓小弟開始尋找以不動到引擎本體為原則的改善之路...
在遍尋資料及實地改善調整後 目前動力輸出的確比剛接手時好上許多..
也讓小弟親身體會到機油的重要性與對動力輸出的關聯性
而開始了漫長的測試尋找機油之路..
從5萬出頭開始.. 到現在已經9萬出頭了 因工作關係每天行駛約100~400公里
測試的方式為: 同牌機油皆更換2次為準 每次跑約1000~5000不等.. 看油...
路況從市區停停走走到高速公路約各半 低速40~80或80~150也是各半
半夜車少的國道幾乎都定速在140~150
測試過的機油有..
三菱原廠 5W50 塑膠1L裝
速馬力 Pro 5W-50 鐵桶4L裝
SUNOCO 5w-50 鐵桶4L裝
MOBIL 1 5W-50 鐵桶4L裝
MOBIL 1 5W-50 塑膠1L裝
目前情定 SUNOCO 5W50 這支油...
意外發現這個網站... 看大家這麼熱烈的推薦討論與評價..
讓小弟有點心癢 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看WILLBO的機油... 還是以5W50為主...
不知道有沒有新竹地區的朋友 可以團購價格讓給小弟4L呢?
初次來訪 還打了真多的字呀 呵呵XD
感謝收看 很高興認識各位 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
honda turbo city
- 資深會員

- 文章: 1278
-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 聯繫:
-
tear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