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Barrage 5W/50 SM配方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問題]Barrage 5W/50 SM配方

文章 henman » 2010-06-04 8:32 AM

俠大您好 :
我是四月中下旬有進一批微波油品 !
從去年10月後都用Barrage 5W/40 SM!使用大約2萬公里!
昨天想說入夏了來更改Barrage 5W/50 SM使用!
哇賽!怎麼跟之前使用的感覺不一樣!
超爽的!請問俠大配方是有更改嗎?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問題]Barrage 5W/50 SM配方

文章 宇俠 » 2010-06-04 9:18 AM

henman 寫:俠大您好 :
我是四月中下旬有進一批微波油品 !
從去年10月後都用Barrage 5W/40 SM!使用大約2萬公里!
昨天想說入夏了來更改Barrage 5W/50 SM使用!
哇賽!怎麼跟之前使用的感覺不一樣!
超爽的!請問俠大配方是有更改嗎?
沒有更改阿! :wink:

目前有 API 認證,配方是不行隨意更動的 :-):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文章 嘉義阿智 » 2010-06-04 10:18 PM

BARRAGE 5W 40跟BARRAGE 5W 50差異漫大的
這是我使用過這兩支油品的感覺
油門的踏實感跟引擎的聲響等等差異很大!!!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10-06-11 8:36 AM

好久沒上來充電了!
好久沒用Barrage 5w/50sm了!
好爽!好爽!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10-06-11 8:45 AM

前陣子替友人選一部2000 TIERRA 1.8的代步車!
從北部遷回時先換四瓶395元的大賣場機油與MagicTec SLP-V 100%全合成變速箱油!
開了幾天後約500公里再將ATF與大賣場機油漏掉 !
可是機油漏下來感覺半黑半透明還好吧!後來再換上Barrage 5W/40 SM+SLP-V!
更換日期是99/4/26!
今早將機油尺抽出來時發現機機油是純黑色!
微波清淨能力真是嚇死人的強!
雖然才跑約3000公里,每天也噴來噴去的!
感覺不出金黃色的微波血液變成純黑色的差異.

nocod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943
註冊時間: 2008-07-15 11:17 PM
聯繫:

文章 nocode » 2010-06-13 2:40 PM

本來就強。機車還才騎50km,漏下來就黑了
不過,我是清機油濾心,又裝回去
然後~~6/5 從台北殺北宜,坪林加個油,然後到宜蘭
參加法會,約花了一小時左右(休息一小時)
殺回台北...(晚上黑黑的,也全關門了
只好一路騎)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