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用Barrage5W40很滿意.但油耗增加是正常的嗎?
-
tzaijt
[問題]用Barrage5W40很滿意.但油耗增加是正常的嗎?
我的vios用Barrage5W40到現在快2萬公里了
用的還算滿意.爬坡變有力多了
只是.油耗很明顯的感覺增加了
這是正常的嗎?
如果改用Barrage5W50會不會好一點?
用的還算滿意.爬坡變有力多了
只是.油耗很明顯的感覺增加了
這是正常的嗎?
如果改用Barrage5W50會不會好一點?
Re: [問題]用Barrage5W40很滿意.但油耗增加是正常的嗎?
要馬跑得快,當然要多吃點草囉tzaijt 寫:我的vios用Barrage5W40到現在快2萬公里了
用的還算滿意.爬坡變有力多了
只是.油耗很明顯的感覺增加了
這是正常的嗎?
如果改用Barrage5W50會不會好一點?
VIOS 不建議用 Barrage 5W50,馬力不夠會悶
阿智來建議一下
阿智現在使用BARRAGE 5W50 約4箱多VIOS-24萬多公里
使用過BARRAGE 5W40跟BARRAGE 5W50
BARRAGE 5W40~起步順暢中低轉速靈敏有如脫兔~
高轉速不多做說明1500CC不用說就是慢就是拖~~~~~~
市區遊刃有餘~高速隨傳隨到
BARRAGE 5W50~起步平穩帶點悶~中低轉速猛虎出閘~
高轉速就悶+拖+慢1500CC悲哀
市區靜中帶穩~高速平步青雲
不過5W40比較吵一點5W50比較靜
拉轉速也是相同音效~~~
我是因為高速公路跟市區一半一半所以挑選5W50
如果市區居多確實可以考慮5W40看看
高速居多5W50可以試試看!!!
阿智解決方法BARRAGE 5W50+HKI機油芯!!!
我跟你說確實改善很多~!!
阿智現在使用BARRAGE 5W50 約4箱多VIOS-24萬多公里
使用過BARRAGE 5W40跟BARRAGE 5W50
BARRAGE 5W40~起步順暢中低轉速靈敏有如脫兔~
高轉速不多做說明1500CC不用說就是慢就是拖~~~~~~
市區遊刃有餘~高速隨傳隨到
BARRAGE 5W50~起步平穩帶點悶~中低轉速猛虎出閘~
高轉速就悶+拖+慢1500CC悲哀
市區靜中帶穩~高速平步青雲
不過5W40比較吵一點5W50比較靜
拉轉速也是相同音效~~~
我是因為高速公路跟市區一半一半所以挑選5W50
如果市區居多確實可以考慮5W40看看
高速居多5W50可以試試看!!!
阿智解決方法BARRAGE 5W50+HKI機油芯!!!
我跟你說確實改善很多~!!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