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日本大地震~~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howcom88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22
註冊時間: 2010-11-04 10:14 PM
聯繫:

[閒聊]日本大地震~~

文章 howcom88 » 2011-03-13 10:14 PM

在此祝福他們~~
雖然我已經從出光跳到微波 ~~
但是還是有點懷念出光的暴力加速~~
雖然微波的更殘暴~~ :8-O: :8-O: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11-03-14 10:16 AM

日本此次大地震,真的讓人相當震驚,真的是世界末日的景象 :-o: :cry: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文章 靖爺爺 » 2011-03-14 11:05 AM

阿彌陀佛!
此浩劫很恐怖
願神保佑世人~ :(

Haseo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49
註冊時間: 2010-03-15 11:32 AM
聯繫:

[閒聊]微波大神

文章 Haseo » 2011-03-14 1:59 PM

宇俠,微波有在日本販售嗎?? :twisted:

如果沒有,也可以考慮看看阿!! :?:

讓他們的車跑的比海嘯還快,應該就不會造成如此大的傷亡了 :arrow:


微波大神保佑日本保佑台灣保佑你和保佑我 8) :?: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11-03-14 6:03 PM

宇俠 寫:日本此次大地震,真的讓人相當震驚,真的是世界末日的景象 :-o: :cry:
有沒有發現,電影2012其實是實際情況的濃縮版,現在只是慢慢在發生中而已.. :-):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3-14 9:59 PM

恐怖的'景象呀...............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11-03-14 10:14 PM

地震還有活命機會,但地震後跟著而來的海嘯,真的是一點機會都沒有了!真的希望天佑地球 :!:

今天北部溫度 29度,明天居然報寒流 9度,一天溫差 20度? 8O

我記得電影明天過後,好像有一段片段就是述說一天溫差達到 20 度以上的情節 :-D: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3-14 10:40 PM

馬雅的預言明年會不會變真的呀...............

howcom88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22
註冊時間: 2010-11-04 10:14 PM
聯繫:

文章 howcom88 » 2011-03-14 11:05 PM

我去準備超浮力救生圈好了
在大的海嘯都浮的起來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