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6-12 7:40 PM
紅石狂人 寫:趴趴紅 寫:我剛接觸小殺時,還差一點被小殺靈敏的屁股嚇死
過彎速度過快時,前驅車的小殺竟然會有後驅車轉向過度狀況
紅石大大..你進彎都用丟的喔..
你的心臟ㄝ不小ㄝ......
你是我第一個接觸到有品味的殺手車主..
肯跟喜美車主聊天...我之前遇見的殺手車主如果有你一半的品味的話那就好了..

自從那次被嚇到後,現在過彎的速度都很慢
FF車還是要有一點轉向不足才開的習慣 8)
殺手的車主都應該很有品味與禮貌阿,我和另一個也是開小殺的朋友,都是跟開日系車--喜美.霹靂馬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大家都聊的很愉快,在路上跑起來也都很有默契

紅石兄,您忘記反胎了嗎??
趴趴紅大大,您忘記紅石有台K9嗎??
他是日歐混血兒 8O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13 3:17 AM
chrimpeg 寫:
紅石兄,您忘記反胎了嗎??
趴趴紅大大,您忘記紅石有台K9嗎??
他是日歐混血兒 8O
當時就是用反胎才將小殺救回來,不然新車碰壁不氣死才怪,不過還是嚇了一身冷汗
每次從小殺<->買菜車,轉換時,都要適應一陣子 :P
混血兒也不好當

-
david
文章
由 david » 2005-06-27 12:07 PM
趴趴紅 寫:chrimpeg大大
當初去五股某一家外匯商{第一次看到引擎山}B16B貨源充足但B18C-R卻缺貨
趴趴紅大哥可以介紹一下店家嗎?我的k6 coupe也想換成type-R EG6的B16A或EK9的B16B 謝謝!
-
趴趴紅
文章
由 趴趴紅 » 2006-12-15 2:14 PM
上次換油雖然換上5/40..
但是..但是都沒有用力給他操下去.....
這陣子從新整備車子....預計換了第二次5/40後
再來做個畜牲式激烈操駕...
到時在來說說心得嘍....^^
可以先說一點...使用於高轉雙凸上..很省油..{是省機油喔}....^^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6-12-15 6:45 PM
趴趴紅 寫:上次換油雖然換上5/40..
但是..但是都沒有用力給他操下去.....
這陣子從新整備車子....預計換了第二次5/40後
再來做個畜牲式激烈操駕...
到時在來說說心得嘍....^^
可以先說一點...使用於高轉雙凸上..很省油..{是省機油喔}....^^
Barrage 5W40 SM 兩大武功加持下(VI 186,閃火點 249) 8)
要讓他失油,難啦
此表現絕對打遍 600 元以上價位一堆機油,趴趴紅最有心得了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