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各位大大幫我按個讚吧!!!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topwell
新手上路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9-04-15 10:59 AM
聯繫:

[閒聊] 各位大大幫我按個讚吧!!!

文章 topwell » 2012-05-08 1:35 PM

各位大大
這是我和我女友參加婚紗公司的活動
今年底我們就要結婚了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在FB點個讚阿!!!!
感謝感謝!!!


1.加入法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m520
2.再點連結照片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 ... =3&theater
完成上面程序才是有效票阿!!!!!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2-05-08 3:21 PM

OK~~~去幫你按一下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