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Barrage 5W50 SM 引擎噪音抑制表現(分貝計測試公布)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3-15 10:27 PM

陰陽師 寫:跑了十幾萬公里,俠大的引擎室還真乾淨. :arrow: :?:
另外請問:測量時冷氣風扇是否全關?
測量時,冷氣是關閉的! :o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3-15 10:28 PM

紅石狂人 寫:怠速才750轉,應該是沒有開冷氣壓縮機吧 :D
小殺怠速沒開冷氣就是900轉了也 :D
若有開冷氣,怠速也差沒多少,好像也是 750rpm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3-15 10:32 PM

紅石狂人 寫:怠速才750轉,應該是沒有開冷氣壓縮機吧 :D
小殺怠速沒開冷氣就是900轉了也 :D
我的意思應該是指風扇,因為不同車種大小聲有差(當然開第幾段也有差)
紅石兄怠速900(未開冷氣)那9-10/Liter,應該算省油了.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3-15 10:35 PM

宇俠 寫:
紅石狂人 寫:怠速才750轉,應該是沒有開冷氣壓縮機吧 :D
小殺怠速沒開冷氣就是900轉了也 :D
若有開冷氣,怠速也差沒多少,好像也是 750rpm :arrow:
冷氣壓縮機作動時應該會提速阿,俠大怎麼還是一樣 8O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3-15 10:36 PM

紅石狂人 寫:
宇俠 寫:
紅石狂人 寫:怠速才750轉,應該是沒有開冷氣壓縮機吧 :D
小殺怠速沒開冷氣就是900轉了也 :D
若有開冷氣,怠速也差沒多少,好像也是 750rpm :arrow:
冷氣壓縮機作動時應該會提速阿,俠大怎麼還是一樣 8O
對阿!感覺差不多,沒什變化 :D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3-15 10:40 PM

陰陽師 寫:
紅石狂人 寫:怠速才750轉,應該是沒有開冷氣壓縮機吧 :D
小殺怠速沒開冷氣就是900轉了也 :D
我的意思應該是指風扇,因為不同車種大小聲有差(當然開第幾段也有差)
紅石兄怠速900(未開冷氣)那9-10/Liter,應該算省油了. :arrow:
陰陽兄,我的可是1.6手排,且空車重量才935公斤而已
平均9-10KM/L能算省嗎?比我之前開過的1.6自排新好男人還耗油 :oops: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3-15 10:49 PM

紅石狂人 寫: 陰陽兄,我的可是1.6手排,且空車重量才935公斤而已
平均9-10KM/L能算省嗎?比我之前開過的1.6自排新好男人還耗油 :oops:
紅石兄的右腳還真是... :D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3-15 10:55 PM

紅石狂人 寫:陰陽兄,我的可是1.6手排,且空車重量才935公斤而已
平均9-10KM/L能算省嗎?比我之前開過的1.6自排新好男人還耗油 :oops:
所以我的第一部車飛雅特UNO1.3手排車重不到850,6.5-7/Liter----嗚嗚嗚嗚 :D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3-15 10:58 PM

陰陽師 寫:
紅石狂人 寫:陰陽兄,我的可是1.6手排,且空車重量才935公斤而已
平均9-10KM/L能算省嗎?比我之前開過的1.6自排新好男人還耗油 :oops:
所以我的第一部車飛雅特UNO1.3手排車重不到850,6.5-7/Liter----嗚嗚嗚嗚 :D
陰陽兄那部UNO有掛蝸牛,不太可能會省油的啦 :arrow: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03-15 11:12 PM

陰陽師 寫:
所以我的第一部車飛雅特UNO1.3手排車重不到850,6.5-7/Liter----嗚嗚嗚嗚 :D
好感動喔~~~
我倆的車都一樣ㄋ :D :D
我自己買的第一台是UNO1.3第二台就是現在的CEFIRO :arrow: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3-15 11:27 PM

紅石狂人 寫:
陰陽師 寫:紅石兄怠速900(未開冷氣)那9-10/Liter,應該算省油了. :arrow:
陰陽兄,我的可是1.6手排,且空車重量才935公斤而已
平均9-10KM/L能算省嗎?比我之前開過的1.6自排新好男人還耗油 :oops:
我是沒比較過ㄟ
不過我的新好男人還真的蠻省油的ㄟ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3-16 2:23 AM

chris 寫:
紅石狂人 寫:
陰陽師 寫:紅石兄怠速900(未開冷氣)那9-10/Liter,應該算省油了. :arrow:
陰陽兄,我的可是1.6手排,且空車重量才935公斤而已
平均9-10KM/L能算省嗎?比我之前開過的1.6自排新好男人還耗油 :oops:
我是沒比較過ㄟ
不過我的新好男人還真的蠻省油的ㄟ
偶正在為油耗傷腦筋中!!

:oops: :oops: :oops: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03-16 10:50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tom 寫:
宇俠 寫:
遠方來的人客 寫:
宇俠 寫:●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要不要同一台把油漏掉試較準啊 :D :D :D
漏掉?改爛一點的機油嗎? :lol:
NO.NO.NO....我不吃爛機油 :arrow:
我也不要....... :twisted: :twisted:
問一下獅子大大要不要 :D :D :D
會有人願意嗎? :arrow: :arrow: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文章 獅子座 » 2005-03-16 2:54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tom 寫:
宇俠 寫:
遠方來的人客 寫:
宇俠 寫:●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要不要同一台把油漏掉試較準啊 :D :D :D
漏掉?改爛一點的機油嗎? :lol:
NO.NO.NO....我不吃爛機油 :arrow:
我也不要....... :twisted: :twisted:
問一下獅子大大要不要 :D :D :D
被我看到了喔!
吼!趁我不在就說我壞話喔! :arrow: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不知道我車上的5w/50算不算爛機油耶!
因為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了。一瓶600 8O ,當初聽到時差點吐血。
已經跑了快3000公里了!
可是我的是97年的A32耶!這樣準嗎?
不然就用這個油來做個測試吧! :arrow:
等一下我去問問幫我換油的廠商!看他幫我換了什麼油!

剛去了輪胎行!老闆說幫我換的油是速馬力 rs
最後由 獅子座 於 2005-03-16 5:06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5-03-16 5:06 PM

tom 寫:
宇俠 寫:
遠方來的人客 寫:
宇俠 寫:●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要不要同一台把油漏掉試較準啊 :D :D :D
漏掉?改爛一點的機油嗎? :lol:
NO.NO.NO....我不吃爛機油 :arrow:
我也不要....... :twisted: :twisted:
唉幼...TOM回的還真快....原本跟俠大就是打算拿你的車來試說,嘿嘿........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