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油價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PIAA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11-10-03 11:16 PM
聯繫:

[閒聊]油價

文章 PIAA » 2012-11-10 10:01 PM

這幾個禮拜中油都有降價...
不知會不會降到多少?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閒聊]油價

文章 宇俠 » 2012-11-10 10:44 PM

PIAA 寫:這幾個禮拜中油都有降價...
不知會不會降到多少?
降 0.2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2-11-11 8:34 AM

降"少"漲"多"呀......

symsyms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16
註冊時間: 2006-12-06 3:02 AM
聯繫:

文章 symsyms » 2012-11-11 7:45 PM

是降0、3啦,,,,

PIAA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11-10-03 11:16 PM
聯繫:

文章 PIAA » 2012-11-11 8:36 PM

symsyms 寫:是降0、3啦,,,,
本來降0.2
又改了 :?:

PIAA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11-10-03 11:16 PM
聯繫:

文章 PIAA » 2012-11-16 11:02 PM

油又要漲0.1元了......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