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 Barrage SM 的一些問題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咖啡王子
新手上路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12-03-18 7:57 PM
聯繫:

[問題] 關於 Barrage SM 的一些問題

文章 咖啡王子 » 2012-12-28 7:27 PM

小弟之前有用過 Barrage SM 5w/40感覺非常的爽:) ,所以後來也用了好一陣子,但是最近竟然用完了:? ,可是又錯過了團購…… :cry:

想請問幾個問題 :-|:

1、我有上Y拍去看,發現有一個賣家在賣Barrage SM 5w/40,不知道他的油可靠嗎?
(因為好像沒有所有的產品,像是Barrage SN 5w30 或是 DNA)

2、我的 Yamaha GTR 最近即將改缸 (58.5),還適用Barrage SM 5w40嗎 ?
還是要改用Barrage SM 5w50

3、Ford Mondeo Ecoboost (汽油),也可以用Barrage SM 5w/40嗎 ?
還是比較建議用Barrage SN 5w30呢 :roll:

不好意思,問題多了一點 :-D: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問題] 關於 Barrage SM 的一些問題

文章 宇俠 » 2012-12-28 8:31 PM

咖啡王子 寫:想請問幾個問題 :-|:

1、我有上Y拍去看,發現有一個賣家在賣Barrage SM 5w/40,不知道他的油可靠嗎?
(因為好像沒有所有的產品,像是Barrage SN 5w30 或是 DNA)
OK !沒問題,可以的
咖啡王子 寫:2、我的 Yamaha GTR 最近即將改缸 (58.5),還適用Barrage SM 5w40嗎 ?
還是要改用Barrage SM 5w50
建議改用 5W50 SM 此支
咖啡王子 寫:3、Ford Mondeo Ecoboost (汽油),也可以用Barrage SM 5w/40嗎 ?
還是比較建議用Barrage SN 5w30呢 :roll:
此二支都可以,你可試試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