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tmax530機車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aha
新手上路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05-05-13 8:14 AM
聯繫:

[問題]tmax530機車

文章 haha » 2013-03-28 11:37 AM

能用哪款機油要SM的是甚麼意思謝謝 :roll: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問題]tmax530機車

文章 宇俠 » 2013-03-28 11:52 AM

haha 寫:能用哪款機油要SM的是甚麼意思謝謝 :roll:
看不太懂你的文字 :oops: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Re: [問題]tmax530機車

文章 真永 » 2013-03-28 1:42 PM

haha 寫:能用哪款機油要SM的是甚麼意思謝謝 :roll:
如規格要 sm的

微波有三款符合

barrage 5w30 5w40 以及5w50

haha
新手上路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05-05-13 8:14 AM
聯繫:

文章 haha » 2013-03-28 5:27 PM

山葉機車 tmax530說規格SM的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3-03-28 8:55 PM

機車我都用eos 10w40...這樣就很棒了...

haha
新手上路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05-05-13 8:14 AM
聯繫:

文章 haha » 2013-03-28 10:26 PM

山葉機車 tmax530說規格是ma看錯了有哪款可用

nocod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943
註冊時間: 2008-07-15 11:17 PM
聯繫:

文章 nocode » 2013-03-29 10:56 AM

請問你是檔車嗎?
YMT TMAX 530 是大羊吧...
如果不是檔車,沒必要 MA
MA 機油的意思,並不是它是 only for 機車
它是指,檔車因為也要靠機油潤滑
有 MA 也防止打檔打滑
但是不代表沒 MA 就會打檔打滑
你的車,應該是不需要 MA
因為你是大羊
大羊並沒有要機油去潤檔位....
哇~
論壇來了一位中大羊
呵呵~

haha
新手上路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05-05-13 8:14 AM
聯繫:

文章 haha » 2013-03-29 1:35 PM

他是多片溼式離合器 我看討論去說要注意要MA的機油

nocod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943
註冊時間: 2008-07-15 11:17 PM
聯繫:

文章 nocode » 2013-03-29 3:10 PM

那要測試了...並不是說沒 ma 就一定會打滑
但是肯定不能亂加對機油添加劑....
我能確定的是 eos10w-40 對檔車ok
至少二、三台
eos 10w-50 有重機(公升級)
參考看看
但真實來說
自己車最準...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13-03-29 7:23 PM

MA 是日本的 JASO 規範

API 美國石油協會沒有針對機車有另外的規範認證

除非你的是確認濕式離合器,才需要 MA

其他一律就是用 API 認證的機油即可

nocod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943
註冊時間: 2008-07-15 11:17 PM
聯繫:

文章 nocode » 2013-04-02 2:13 AM

不過樓主切記...如果你的車真是限定 ma
無論你用什麼牌子的機油
不要加機油添加劑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