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Barrage 5W50 SM 引擎噪音抑制表現(分貝計測試公布)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3-17 1:10 PM

毛毛 寫:
chris 寫:
宇俠 寫: EOS Barrage 5W50 SM 這支整體品質表現,可以上打到市售機油
一瓶約 750-900元的水準(是真正賣價喔)!搞不好還超越! :arrow:
歡迎市售機油一瓶 750 元起跳(是真正賣價)的機油來挑戰! :D :arrow:
俠大此舉會不會讓一些大廠跳腳阿
相同級數的機油竟然可以這麼便宜 8O
總之!!

C/P值高就是讚啦 :arrow:
:?: :?: :?:
跳腳?應該不會啦!我又沒說是哪支品牌!
互相比較才知道優缺點阿! :D
:D EOS 我不敢說他是最棒的機油,但至少是算相當高檔的品質了。
微波機油的宗旨就是提供超高 C/P值的高檔機油為理念。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3-17 1:22 PM

宇俠 寫:跳腳?應該不會啦!我又沒說是哪支品牌!
互相比較才知道優缺點阿! :D
在這裡說大家都知道是哪支油了阿
宇俠 寫: EOS 我不敢說他是最棒的機油,但至少是算相當高檔的品質了。
微波機油的宗旨就是提供超高 C/P值的高檔機油為理念。 :arrow:
不過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選用微波機油機油的原因了 :D :D :D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3-17 1:42 PM

俠大現在講話都很大聲喲 :lol:
沒辦法,因為產品的C/P值真的可以讓俠大如此大聲 :D
歡迎其他品牌對自己有信心的機油一起來參加測試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3-17 5:42 PM

紅石狂人 寫:俠大現在講話都很大聲喲 :lol:
沒辦法,因為產品的C/P值真的可以讓俠大如此大聲 :D
歡迎其他品牌對自己有信心的機油一起來參加測試 :arrow:
1.一經比較,才知道彼此優缺點咩!別人的優點,我們也要學起來!
微波機油雖然不是大品牌,但絕對是以最好的機油為目標。
2.歡迎若有網友之前是用過他牌機油的,也能幫忙分享心得,
因為有這些資訊的交流,微波機油也才有更進一層樓的進步及改良。
才能提供給大家最好的機油及 C/P值最佳的機油。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3-17 6:20 PM

好還要更好,俠大的敬業態度讓人尊敬且值得效法 :?: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文章 獅子座 » 2005-03-17 6:23 PM

俠大!一瓶350會不會虧本呢?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3-17 6:29 PM

獅子座 寫:俠大!一瓶350會不會虧本呢?
應該不會啦,若是有虧本俠大早就關門大吉了,不過跟其他機油商比起來,俠大真的是賺不多啦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3-17 6:41 PM

紅石狂人 寫:
獅子座 寫:俠大!一瓶350會不會虧本呢?
應該不會啦,若是有虧本俠大早就關門大吉了,不過跟其他機油商比起來,俠大真的是賺不多啦 :D
是啊!
只是網站在灌水下去,可能會有點小賠
不過要幫俠大帶進大量的客源就不依定囉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3-17 6:49 PM

聽俠大自己說,這一.二個月的業績,比平常多了二倍喲,可見微波機油的知名度有打開的趨勢 :o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3-17 6:51 PM

chris 寫:只是網站在灌水下去,可能會有點小賠
不過要幫俠大帶進大量的客源就不依定囉 :arrow:
灌1000篇送4瓶EOS,我覺得粉難賺ㄋㄟ! :D :D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文章 獅子座 » 2005-03-17 6:53 PM

陰陽師 寫:
chris 寫:只是網站在灌水下去,可能會有點小賠
不過要幫俠大帶進大量的客源就不依定囉 :arrow:
灌1000篇送4瓶EOS,我覺得粉難賺ㄋㄟ! :D :D
不是滿500就送了嗎? 8O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03-17 6:55 PM

陰陽師 寫:
chris 寫:只是網站在灌水下去,可能會有點小賠
不過要幫俠大帶進大量的客源就不依定囉 :arrow:
灌1000篇送4瓶EOS,我覺得粉難賺ㄋㄟ! :D :D
是啊,還是努力賺錢買EOS比較實在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3-17 7:00 PM

autumn 寫:
陰陽師 寫:灌1000篇送4瓶EOS,我覺得粉難賺ㄋㄟ! :D :D
是啊,還是努力賺錢買EOS比較實在
同感!同感! :D :D

capoeira323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5-02-28 12:45 PM
聯繫:

文章 capoeira323 » 2005-03-17 8:32 PM

autumn 寫:
陰陽師 寫:
chris 寫:只是網站在灌水下去,可能會有點小賠
不過要幫俠大帶進大量的客源就不依定囉 :arrow:
灌1000篇送4瓶EOS,我覺得粉難賺ㄋㄟ! :D :D
是啊,還是努力賺錢買EOS比較實在
努力賺錢買 Barrage 5W50...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3-17 10:38 PM

獅子座 寫:
陰陽師 寫:
chris 寫:只是網站在灌水下去,可能會有點小賠
不過要幫俠大帶進大量的客源就不依定囉 :arrow:
灌1000篇送4瓶EOS,我覺得粉難賺ㄋㄟ! :D :D
不是滿500就送了嗎? 8O
第一二次是500篇沒錯
之後就要一千篇囉!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