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今天將BARRAGE 5W50加下去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6 7:59 AM

陰陽師 寫:
tom 寫:我車內的EOS還能撐2500km左右....
如果省點跑應該能撐到....
看來下星期的南部行要cancel了...... :!: :!:
怕什麼?
大不了來高雄送您4瓶EOS讓您帶回去換掉
然後繼續撐. :arrow: :arrow:
tom兄應該還可以在撐一年才換油 :|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6-06 8:23 AM

我的Barrage5W50昨天換下來了,蠻黑的 8)
換上EOS 5W50+DNA之後有點不習慣!
油溫90度以上的油壓表現沒有Barrage 5W50那麼漂亮! :D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6 8:26 AM

chrimpeg 寫:我的Barrage5W50昨天換下來了,蠻黑的 8)
換上EOS 5W50+DNA之後有點不習慣!
油溫90度以上的油壓表現沒有Barrage 5W50那麼漂亮! :D
阿彰兄沒給他撐一下,因為俠大說barrage 5w40的sample快要出來了 :wink: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06 8:36 AM

陰陽師 寫:
tom 寫:我車內的EOS還能撐2500km左右....
如果省點跑應該能撐到....
看來下星期的南部行要cancel了...... :!: :!:
怕什麼?
大不了來高雄送您4瓶EOS讓您帶回去換掉
然後繼續撐. :arrow: :arrow:
真是好樣的...... :?: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06 8:37 AM

紅石狂人 寫:
陰陽師 寫:
怕什麼?
大不了來高雄送您4瓶EOS讓您帶回去換掉
然後繼續撐. :arrow: :arrow:
tom兄應該還可以在撐一年才換油 :|
8O 8O 8O ....
:!: :!: :!: ....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6-06 8:42 AM

紅石狂人 寫:
chrimpeg 寫:我的Barrage5W50昨天換下來了,蠻黑的 8)
換上EOS 5W50+DNA之後有點不習慣!
油溫90度以上的油壓表現沒有Barrage 5W50那麼漂亮! :D
阿彰兄沒給他撐一下,因為俠大說barrage 5w40的sample快要出來了 :wink:
5W40不適合在夏天大腳油門啦 :D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6 9:28 AM

chrimpeg 寫:
紅石狂人 寫:
chrimpeg 寫:我的Barrage5W50昨天換下來了,蠻黑的 8)
換上EOS 5W50+DNA之後有點不習慣!
油溫90度以上的油壓表現沒有Barrage 5W50那麼漂亮! :D
阿彰兄沒給他撐一下,因為俠大說barrage 5w40的sample快要出來了 :wink:
5W40不適合在夏天大腳油門啦 :D
所以俠大說,Barrage 5W40在這時候測試是最嚴苛的阿 8)
其實有跟俠大提過,若是實驗室來不及做出來,那麼乾脆9或10月的時候再來測 :P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6-06 10:59 AM

紅石狂人 寫:所以俠大說,Barrage 5W40在這時候測試是最嚴苛的阿 8)
其實有跟俠大提過,若是實驗室來不及做出來,那麼乾脆9或10月的時候再來測 :P
樣品這個月會出來!再來慢慢測試一下!
不過和 Barrage 5W50 相比,競技的能力應該會有的差異。
5W40 是強調於低溫流動及拉轉更快的反應上。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6 11:11 AM

宇俠 寫:
紅石狂人 寫:所以俠大說,Barrage 5W40在這時候測試是最嚴苛的阿 8)
其實有跟俠大提過,若是實驗室來不及做出來,那麼乾脆9或10月的時候再來測 :P
樣品這個月會出來!再來慢慢測試一下!
不過和 Barrage 5W50 相比,競技的能力應該會有的差異。
5W40 是強調於低溫流動及拉轉更快的反應上。
:) :) :) 聽起來蠻適合我的用車習慣地ㄟ :)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6-06 11:35 AM

宇俠 寫:不過和 Barrage 5W50 相比,競技的能力應該會有的差異。
5W40 是強調於低溫流動及拉轉更快的反應上。
強調於低溫流動及拉轉更快的反應上~~~~~
重點來了--------經這麼一說我看"哈"的人更多了. :arrow: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6-06 1:54 PM

陰陽師 寫:
宇俠 寫:不過和 Barrage 5W50 相比,競技的能力應該會有的差異。
5W40 是強調於低溫流動及拉轉更快的反應上。
強調於低溫流動及拉轉更快的反應上~~~~~
重點來了--------經這麼一說我看"哈"的人更多了. :arrow: :arrow:
:) :) :)哈很久了..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6 2:32 PM

宇俠 寫:
紅石狂人 寫:所以俠大說,Barrage 5W40在這時候測試是最嚴苛的阿 8)
其實有跟俠大提過,若是實驗室來不及做出來,那麼乾脆9或10月的時候再來測 :P
樣品這個月會出來!再來慢慢測試一下!
不過和 Barrage 5W50 相比,競技的能力應該會有的差異。
5W40 是強調於低溫流動及拉轉更快的反應上。
俠大:
您的意思是等到秋天時再來測嗎? :roll:
還是我在撐一下,等到5w40的sample出來再將小殺體內的5w50換掉 :wink:
以目前使用的狀況,若是6月底sample才出來,到時5w50的里程數應該可以上到6000公里 :?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6-06 3:09 PM

紅石兄的里程數怎麼增加的比我慢 8O
Barrage 5W50是夏天最佳的選擇!
我是要把我剩下的EOS 5W50用完才會5000換掉Barrage 5W50 :D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6 3:25 PM

chrimpeg 寫:紅石兄的里程數怎麼增加的比我慢 8O
阿彰兄忘記我家裡還有一台買菜車 :lol:
基本上開長途時,我都是用買菜車 :arrow: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06 9:15 PM

lupin 寫:
陰陽師 寫:
宇俠 寫:不過和 Barrage 5W50 相比,競技的能力應該會有的差異。
5W40 是強調於低溫流動及拉轉更快的反應上。
強調於低溫流動及拉轉更快的反應上~~~~~
重點來了--------經這麼一說我看"哈"的人更多了. :arrow: :arrow:
:) :) :)哈很久了..
me too...... :) :)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