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11 11:42 PM
chris 寫:紅石狂人 寫:陰陽兄,DNA先省下來啦,因為Barrage加DNA後,我只能說是浪費DNA
因為完全沒啥感覺
不像是EOS+DNA有提升的功效

自從聽到這個訊息以後
我就不再續訂DNA了

姊姊以後都要用Barrage了嗎?不怕會重托嗎?
而且說不定Barrage 5W50的不需要DNA,但是5W40的可能需要DNA來加強一下高轉速的功效
我是猜的啦,要等試了之後才知道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11 11:44 PM
紅石狂人 寫:姊姊以後都要用Barrage了嗎?不怕會重托嗎?
而且說不定Barrage 5W50的不需要DNA,但是5W40的可能需要DNA來加強一下高轉速的功效
我是猜的啦,要等試了之後才知道

所以要先試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在我車上使用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11 11:53 PM
chris 寫:紅石狂人 寫:姊姊以後都要用Barrage了嗎?不怕會重托嗎?
而且說不定Barrage 5W50的不需要DNA,但是5W40的可能需要DNA來加強一下高轉速的功效
我是猜的啦,要等試了之後才知道

所以要先試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在我車上使用

靜候姊姊的心得報告 8)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6-12 12:28 AM
陰陽師 寫:chris 寫:怎麼感覺陰陽兄說的
我使用EOS+DNA就可以感覺到了
且一直以來都沒有重託的感覺ㄟ
難不成神經太大條了嗎

我車子沒加過EOS+DNA-----無法比較
但引擎聲浪跟扎實感飽滿度-----應該不是加DNA可以達到的境界
紅石兄應該可以描述得更清楚一些.
但我還是在10000時會將DNA倒進去試它一試.

我之前有用一款機油,他的引擎聲浪跟油門扎實度確實EOS比不上,加了DNA也是讓引擎精緻度更好,但對於上述兩點,感覺沒什麼影響..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6-12 12:29 AM
chris 寫:紅石狂人 寫:姊姊以後都要用Barrage了嗎?不怕會重托嗎?
而且說不定Barrage 5W50的不需要DNA,但是5W40的可能需要DNA來加強一下高轉速的功效
我是猜的啦,要等試了之後才知道

所以要先試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在我車上使用

我相信應該不會有重托的感覺,不過清了積碳之後,可能更不會有了..

-
KYO
- 資深會員

- 文章: 1438
-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
聯繫:
文章
由 KYO » 2005-06-13 4:35 PM
lupin 寫:我之前有用一款機油,他的引擎聲浪跟油門扎實度確實EOS比不上,加了DNA也是讓引擎精緻度更好,但對於上述兩點,感覺沒什麼影響..
8O 8O 8O
那請問 價格多少大洋~~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6-13 6:06 PM
KYO 寫:lupin 寫:我之前有用一款機油,他的引擎聲浪跟油門扎實度確實EOS比不上,加了DNA也是讓引擎精緻度更好,但對於上述兩點,感覺沒什麼影響..
8O 8O 8O
那請問 價格多少大洋~~

市面上並沒有看到有再賣 ,二公升1100元..

,正在期待barrage可以讓我有相同的感覺..

最後由
lupin 於 2005-06-14 9:50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06-14 12:47 AM
紅石狂人 寫:tom 寫:
真的嗎....
那麼我要枇杷別抱了.....

別三心二意的,您老用EOS SL就夠了啦,以免報譴天物

三心二意有二人組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06-14 12:49 AM
jboss 寫:紅石狂人 寫:tom 寫:
真的嗎....
那麼我要枇杷別抱了.....

別三心二意的,您老用EOS SL就夠了啦,以免報譴天物

三心二意有二人組

:x :x :x :x .....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06-14 12:50 AM
chris 寫:怎麼感覺陰陽兄說的
我使用EOS+DNA就可以感覺到了
且一直以來都沒有重託的感覺ㄟ
難不成神經太大條了嗎

嗯...
是有點大條...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06-14 12:53 AM
紅石狂人 寫:Barrage 5W50的油門紮實感與Q度真的很讚
不知道5W40是否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依照小弟對10w40的相對使用..
覺得應該會在喔
雖然兩種油很不同
不過10-5的炮製煉法接近
俠大的要求反高..
只是應該不太適合
常時高轉
瞬間拉轉的我到滿適合的... 8) 8)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06-14 12:55 AM
chris 寫:陰陽師 寫:紅石狂人 寫:先清一下"好男人"的積碳啦

姐姐:清積碳是全部人的心聲
您就清一下吧.

遵命!

他就說沒積碳了
別強迫他咩...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06-14 1:00 AM
10w40還在RunIn..
明天就會收到Barrage..
這幾天又下雨..
真是沒地方操10w40
不過市區裡倒是噴噴叫... 8) 8)
市區型專用油...
等天晴操一段
加上DNA test後就要換Barrge囉.. 8) 8)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6-14 9:12 AM
看到jboss兄的EOS 10W40使用心得
我對EOS 10W40也感到有興趣了
因為對那些什麼都沒感覺的人
這些人一定是那些開車很溫吞的
那麼也許EOS 10W40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尤其如果這些人又都只是在市區走走停停
偶而上高速公路也是依速行駛-------那麼
10W40應該很夠了--------而且4+1才200元1罐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06-14 9:29 AM
陰陽師 寫:看到jboss兄的EOS 10W40使用心得
我對EOS 10W40也感到有興趣了
因為對那些什麼都沒感覺的人
這些人一定是那些開車很溫吞的
那麼也許EOS 10W40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尤其如果這些人又都只是在市區走走停停
偶而上高速公路也是依速行駛-------那麼
10W40應該很夠了--------而且4+1才200元1罐

我覺得沒用過10W40的人
應該可以試一下
而且可以不加DNA試試喔..
只是還沒跑很多
不敢妄加說明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