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今天將BARRAGE 5W50加下去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14 10:42 PM

chris 寫:
lupin 寫:
chris 寫: :cry: :cry: :cry:

抗議!抗議!
我是最溫柔的駕駛ㄟ 8)
:? :? :?
不過在台灣開車太溫柔
好像只有禮讓別人的份囉 :D :D
好像是說我..... :oops: :oops: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15 12:02 AM

陰陽師 寫:
jboss 寫:兩種可能..
1.性能落差太大..
2.哪有油那麼稀..
:lol: :lol:
其實BARRAGE 5W50很稀ㄟ
真的清清如水ㄛ :o :o
真的看起來比EOS還稀,而且顏色很漂亮,像黃金一樣閃閃發亮 :)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15 12:05 AM

紅石狂人 寫:
陰陽師 寫:
jboss 寫:兩種可能..
1.性能落差太大..
2.哪有油那麼稀..
:lol: :lol:
其實BARRAGE 5W50很稀ㄟ
真的清清如水ㄛ :o :o
真的看起來比EOS還稀,而且顏色很漂亮,像黃金一樣閃閃發亮 :)
8O 8O 8O ....
:) :) :) ....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5-06-15 12:28 AM

tom 寫:
紅石狂人 寫:
陰陽師 寫:
jboss 寫:兩種可能..
1.性能落差太大..
2.哪有油那麼稀..
:lol: :lol:
其實BARRAGE 5W50很稀ㄟ
真的清清如水ㄛ :o :o
真的看起來比EOS還稀,而且顏色很漂亮,像黃金一樣閃閃發亮 :)
8O 8O 8O ....
:) :) :) ....
我下次也要拿BARRAGE來用用看...心動了...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6-15 12:33 AM

阿凱 寫:
tom 寫:
紅石狂人 寫:
陰陽師 寫:
jboss 寫:兩種可能..
1.性能落差太大..
2.哪有油那麼稀..
:lol: :lol:
其實BARRAGE 5W50很稀ㄟ
真的清清如水ㄛ :o :o
真的看起來比EOS還稀,而且顏色很漂亮,像黃金一樣閃閃發亮 :)
8O 8O 8O ....
:) :) :) ....
我下次也要拿BARRAGE來用用看...心動了... :)
庫存裡還有六罐EOS.. :oops: :oops: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5-06-15 9:03 PM

lupin 寫:
阿凱 寫:
tom 寫:
紅石狂人 寫:
陰陽師 寫:
jboss 寫:兩種可能..
1.性能落差太大..
2.哪有油那麼稀..
:lol: :lol:
其實BARRAGE 5W50很稀ㄟ
真的清清如水ㄛ :o :o
真的看起來比EOS還稀,而且顏色很漂亮,像黃金一樣閃閃發亮 :)
8O 8O 8O ....
:) :) :) ....
我下次也要拿BARRAGE來用用看...心動了... :)
庫存裡還有六罐EOS.. :oops: :oops:
如果覺的BARRAGE好用,那剩下的六罐EOS可以跟俠大換BARRAGE吧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15 9:40 PM

lupin 寫: 庫存裡還有六罐EOS.. :oops: :oops:
我這邊可以免費讓您借放....... :arrow: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5-06-15 10:08 PM

tom 寫:
lupin 寫: 庫存裡還有六罐EOS.. :oops: :oops:
我這邊可以免費讓您借放....... :arrow:
免費放而以.....我的服務更好..我可以免費幫你用,如何...考慮一下嘿..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6-16 1:04 AM

誤交損友.. :D :D :D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6-16 1:20 AM

EOS Barrage 5W40 SM 的樣品,預計約 6/15(三)會到貨!
預計測試期為二個月,也就是 6/15-8/15!若測試 OK,預計 9/15 推出。
若還需更改配方,則第二批樣品修正後再測試,預計恐怕會延到 10月底
之後才會推出。
:) :) :)
加油 :o :o :o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16 3:30 AM

還沒有拿到5w40的測試樣品,不急不急 :arrow: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文章 jim » 2005-06-16 10:07 AM

阿凱 寫:
tom 寫:
lupin 寫: 庫存裡還有六罐EOS.. :oops: :oops:
我這邊可以免費讓您借放....... :arrow:
免費放而以.....我的服務更好..我可以免費幫你用,如何...考慮一下嘿.. :?:
我們家有一箱被你騎~阿凱看要不要用先給你4罐用看看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6-29 12:24 PM

最近都開買菜車幫忙消耗公里數----以便進廠保養
今天坐進TEANA發現我用BARRAGE已經1000公里了
在市區內不方便小飆一下------只以1/3油門起步和換檔
發現BARRAGE實在很優------油門扎實度夠排氣聲飽滿
但這樣就越氣~~~~為何車子不是手排?---- :D :D
起碼:手自排也好ㄚ. :( :( :(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6-29 2:49 PM

油門紮實跟排氣聲飽滿,這跟我和紅石測試時的感覺一樣 :idea: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06-29 8:37 PM

陰陽師 寫:最近都開買菜車幫忙消耗公里數----以便進廠保養
今天坐進TEANA發現我用BARRAGE已經1000公里了
在市區內不方便小飆一下------只以1/3油門起步和換檔
發現BARRAGE實在很優------油門扎實度夠排氣聲飽滿
但這樣就越氣~~~~為何車子不是手排?---- :D :D
起碼:手自排也好ㄚ. :( :( :(
油門踩重一點,就像手排了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