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06-14 10:42 PM
chris 寫:
不過在台灣開車太溫柔
好像只有禮讓別人的份囉

好像是說我.....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15 12:02 AM
真的看起來比EOS還稀,而且顏色很漂亮,像黃金一樣閃閃發亮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06-15 12:05 AM
紅石狂人 寫:
真的看起來比EOS還稀,而且顏色很漂亮,像黃金一樣閃閃發亮

8O 8O 8O ....

....
-
阿凱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46
-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凱 » 2005-06-15 12:28 AM
tom 寫:紅石狂人 寫:
真的看起來比EOS還稀,而且顏色很漂亮,像黃金一樣閃閃發亮

8O 8O 8O ....

....
我下次也要拿BARRAGE來用用看...心動了...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6-15 12:33 AM
阿凱 寫:tom 寫:紅石狂人 寫:
真的看起來比EOS還稀,而且顏色很漂亮,像黃金一樣閃閃發亮

8O 8O 8O ....

....
我下次也要拿BARRAGE來用用看...心動了...

庫存裡還有六罐EOS..

-
阿凱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46
-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凱 » 2005-06-15 9:03 PM
lupin 寫:阿凱 寫:tom 寫:紅石狂人 寫:
真的看起來比EOS還稀,而且顏色很漂亮,像黃金一樣閃閃發亮

8O 8O 8O ....

....
我下次也要拿BARRAGE來用用看...心動了...

庫存裡還有六罐EOS..

如果覺的BARRAGE好用,那剩下的六罐EOS可以跟俠大換BARRAGE吧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06-15 9:40 PM
lupin 寫:
庫存裡還有六罐EOS..

我這邊可以免費讓您借放.......

-
阿凱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46
-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凱 » 2005-06-15 10:08 PM
tom 寫:lupin 寫:
庫存裡還有六罐EOS..

我這邊可以免費讓您借放.......

免費放而以.....我的服務更好..我可以免費幫你用,如何...考慮一下嘿..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6-16 1:04 AM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6-16 1:20 AM
EOS Barrage 5W40 SM 的樣品,預計約 6/15(三)會到貨!
預計測試期為二個月,也就是 6/15-8/15!若測試 OK,預計 9/15 推出。
若還需更改配方,則第二批樣品修正後再測試,預計恐怕會延到 10月底
之後才會推出。
加油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16 3:30 AM
還沒有拿到5w40的測試樣品,不急不急

-
jim
- 活躍會員

- 文章: 547
-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
聯繫:
文章
由 jim » 2005-06-16 10:07 AM
阿凱 寫:tom 寫:lupin 寫:
庫存裡還有六罐EOS..

我這邊可以免費讓您借放.......

免費放而以.....我的服務更好..我可以免費幫你用,如何...考慮一下嘿..

我們家有一箱被你騎~阿凱看要不要用先給你4罐用看看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6-29 12:24 PM
最近都開買菜車幫忙消耗公里數----以便進廠保養
今天坐進TEANA發現我用BARRAGE已經1000公里了
在市區內不方便小飆一下------只以1/3油門起步和換檔
發現BARRAGE實在很優------油門扎實度夠排氣聲飽滿
但這樣就越氣~~~~為何車子不是手排?----
起碼:手自排也好ㄚ.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6-29 2:49 PM
油門紮實跟排氣聲飽滿,這跟我和紅石測試時的感覺一樣

-
阿志
- 高級會員

- 文章: 6686
-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志 » 2005-06-29 8:37 PM
陰陽師 寫:最近都開買菜車幫忙消耗公里數----以便進廠保養
今天坐進TEANA發現我用BARRAGE已經1000公里了
在市區內不方便小飆一下------只以1/3油門起步和換檔
發現BARRAGE實在很優------油門扎實度夠排氣聲飽滿
但這樣就越氣~~~~為何車子不是手排?----
起碼:手自排也好ㄚ.

油門踩重一點,就像手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