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himax
- 正式會員

- 文章: 124
- 註冊時間: 2005-01-07 5:24 PM
-
聯繫:
文章
由 himax » 2005-08-27 6:38 PM
請問 test 大大們,SM 5-50 and 5-40怠速,低 ,中 ,高速的差異.爬文之後,猶豫當中?
謝謝.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27 10:04 PM
himax 寫:請問 test 大大們,SM 5-50 and 5-40怠速,低 ,中 ,高速的差異.爬文之後,猶豫當中?
謝謝.
據我的心得整合後,大略如下:
以下皆為 Barrage SM 系列
安靜度:5W50 優於 5W40
低速區域:5W40 優於 5W50
中速區域:5W40 優於 5W50
高速區域:5W50 優於 5W40
6000rpm 以內,5W40 表現不輸 5W50
7000rpm 以上,則推薦 5W50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27 10:12 PM
宇俠 寫:據我的心得整合後,大略如下:
以下皆為 Barrage SM 系列
安靜度:5W50 優於 5W40
低速區域:5W40 優於 5W50
中速區域:5W40 優於 5W50
高速區域:5W50 優於 5W40
6000rpm 以內,5W40 表現不輸 5W50
7000rpm 以上,則推薦 5W50
看來5W40已經符合依般用車習慣了
甚少有人會跑到7000rpm以上的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08-27 10:18 PM
還是按照程序來
先換5W50
等油出來
剛好冬天換5W40 8)
-
毛毛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99
-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
聯繫:
文章
由 毛毛 » 2005-08-27 10:25 PM
jboss 寫:還是按照程序來
先換5W50
等油出來
剛好冬天換5W40 8)
目前我也是這樣打算!!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8-27 10:43 PM
chris 寫:宇俠 寫:據我的心得整合後,大略如下:
以下皆為 Barrage SM 系列
安靜度:5W50 優於 5W40
低速區域:5W40 優於 5W50
中速區域:5W40 優於 5W50
高速區域:5W50 優於 5W40
6000rpm 以內,5W40 表現不輸 5W50
7000rpm 以上,則推薦 5W50
看來5W40已經符合依般用車習慣了
甚少有人會跑到7000rpm以上的
這樣子看起來的話,我也應該要使用5W-40了~~
畢竟我的車車無法超過6600....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8-27 11:41 PM
宇俠 寫:
6000rpm 以內,5W40 表現不輸 5W50
7000rpm 以上,則推薦 5W50
我也是這麼覺得喔,今天轉速有轉到紅線區,一點也不會覺得引擎吃力,可惜馬上看到警車 :P
所以CC數不大的自排車,用5W-40會ㄜ樂喔..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8-27 11:54 PM
今天在小聚時 聽lupin兄親口描述
加上 其他試車手的經驗和心得
我覺得 不常大腳的大 cc數車子 應該也很合適.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08-28 12:03 AM
看到優惠價格和各位大大得經驗分享蠻心動的,可是才換上10W40不過下次保養也是在冬天.我來找找看有沒有人要跟我湊一箱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08-28 12:26 AM
陰陽師 寫:今天在小聚時 聽lupin兄親口描述
加上 其他試車手的經驗和心得
我覺得 不常大腳的大 cc數車子 應該也很合適.

呵呵
讚不絕口耶~~
啊.. 8O 8O
回來的時候..
我怎麼沒有看見警車ㄋㄟ...
難道差那麼一點點時間就跑出來逛街囉... :P
L9+KZ1都開..
應該沒事 : 8) 8)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8-28 12:30 AM
jboss 寫:
啊.. 8O 8O
回來的時候..
我怎麼沒有看見警車ㄋㄟ...
難道差那麼一點點時間就跑出來逛街囉... :P
警車是去的時候看到了..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08-28 12:32 AM
SoGa..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28 9:02 PM
阿彰.
Barrage 5W40 SM 的表現,有沒有讓你對於 40 黏度的機油,
印象及想法完全改觀顛覆?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8-28 9:2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