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Barrage 5W40 SM(V2.0 配方版)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imax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1-07 5:24 PM
聯繫:

文章 himax » 2005-08-28 10:55 PM

思考中.還再享有何其他疑問?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30 2:03 PM

宇俠 寫:阿彰.
Barrage 5W40 SM 的表現,有沒有讓你對於 40 黏度的機油,
印象及想法完全改觀顛覆? :arrow:
狂胚後的相同油溫100~110度,油壓低於Barrage 5W50一點點!
不過整體感覺很不錯!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30 2:21 PM

chrimpeg 寫:狂胚後的相同油溫100~110度,油壓低於Barrage 5W50一點點!
不過整體感覺很不錯! :arrow:
那阿彰兄就可以加入新竹區團購了 :lol:

himax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1-07 5:24 PM
聯繫:

文章 himax » 2005-08-30 8:21 PM

想到一個疑問?5-40w得耐用里程極限是多少KM?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30 8:52 PM

himax 寫:想到一個疑問?5-40w得耐用里程極限是多少KM?
這應該取決於駕駛人的開車習慣
正常是建議在5000KM就作更換的 :o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31 12:26 AM

剛剛從台北回來,今晚小殺不小心又在18標上破表了(220) :?:
嗯!胚起來的油溫雖然比barrage 5w50略高,但不至於讓人擔心,至少v2版的5w40比起v1版而言,在高轉速的表現實在是好太多了,而且還比EOS 5W50的表現好一些喲 :?: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文章 獅子座 » 2005-08-31 10:09 AM

看樣子應該不會再改配方了吧!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31 10:16 AM

獅子座 寫:看樣子應該不會再改配方了吧!
不會改了 :?: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文章 獅子座 » 2005-08-31 10:39 AM

宇俠 寫:
獅子座 寫:看樣子應該不會再改配方了吧!
不會改了 :?:
那打算何時推出? :arrow:
我也差不多該換油了!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31 10:47 AM

獅子座 寫:那打算何時推出? :arrow:
我也差不多該換油了!
10月推出 :arrow:
您上次不是有拿一箱 EOS 5W50?用完了嗎? :wink: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9-01 9:01 AM

剛留守完在回家的路上幾乎都沒車,不小心又在一高的林口南下下坡路段衝破200!
感覺上B 5w40的加速輕快性比起B 5w50快上許多,尤其是中轉速區域(3000-6000轉)!
但是油溫就是高了些...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9-01 1:20 PM

聽紅石兄這麼一說~~~
平日市區走走停停 或偶而大腳 但一般來說
不太容易 超過3000~~6000轉(甚至偶而超過)
這種用車狀況的 "首選機油" 已經出來了~~~
俠大:看來 這下您 "卯死了".  :arrow: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9-01 1:47 PM

中轉速區域加速真的超級輕快 :)
我想若是用在冬天,油溫稍高的問題應該可以不刃而解 :arrow: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09-01 3:54 PM

紅石狂人 寫:剛剛從台北回來,今晚小殺不小心又在18標上破表了(220) :?:
嗯!胚起來的油溫雖然比barrage 5w50略高,但不至於讓人擔心,至少v2版的5w40比起v1版而言,在高轉速的表現實在是好太多了,而且還比EOS 5W50的表現好一些喲 :?:
???
怎麼記得前幾篇的文章中說~~~
高轉速的話,應該會是5W-50優於5W-40

怎麼這邊看起來似乎不同了呢?
8O 8O

有誰能解答嗎?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9-01 3:56 PM

alan_lee 寫:???
怎麼記得前幾篇的文章中說~~~
高轉速的話,應該會是5W-50優於5W-40
怎麼這邊看起來似乎不同了呢? 8O 8O

有誰能解答嗎?
我也是ㄟ
我都是依油用到底,無論四季
如果5W40能這樣
這樣以後我就省的麻煩了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