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確認數據了,是少0.25公斤!chrimpeg 寫:第四話
Barrage 5W40 SM V2.0 最大機油壓力比Barrage 5W50 SM的7公斤少了0.5公斤!
到底是少0.25還是0.5,我明天再確認一下我的Defi控制盒上的紀錄![]()
今天又跑了100公里,用起來真是爽![]()
只是油箱的汽油一直少![]()
胚台三線還真是好玩,半熱融胎連乖都不會乖! 8)
轉速隨拉隨上,動力就隨傳隨到!
轉速3000~6000轉剛剛好! 8)
至於冷車扭力的問題,我沒啥感覺說!![]()
要嘛就大腳噴出去了,不然就是龜速慢慢爬!
[必看]●Barrage 5W40 SM(V2.0版配方):測試心得
第五話
行駛至今已經310公里了,應該到了所謂跑開的時間點了!
怠速750轉,油溫90度,油壓1.25公斤多一點點(約1.3左右),我想這才是Barrage 5W40 SM V2.0的真正數據才對!因為剛加入Barrage 5W40 SM V2.0之前我是使用EOS 5W50+DNA,換上新油時的數據會被引擎裡的舊油所影響!
6000轉之後拉轉到7200轉的時間很快,但是力道沒有Barrage 5W50 SM紮實!
有點虛掉的感覺!
但是市區行走收油門滑行時的引擎聲讓我倍感意外,我的引擎也可以像Cefiro V6那般的安靜 8O
只限於收油門的時候啦!不然我都是聽到我的排氣聲浪
強烈推薦冬天服用,待我跑完剛加的一桶油試試看省油省多少?
用5W50是明顯比10W40油耗凶!
行駛至今已經310公里了,應該到了所謂跑開的時間點了!
怠速750轉,油溫90度,油壓1.25公斤多一點點(約1.3左右),我想這才是Barrage 5W40 SM V2.0的真正數據才對!因為剛加入Barrage 5W40 SM V2.0之前我是使用EOS 5W50+DNA,換上新油時的數據會被引擎裡的舊油所影響!
6000轉之後拉轉到7200轉的時間很快,但是力道沒有Barrage 5W50 SM紮實!
有點虛掉的感覺!
但是市區行走收油門滑行時的引擎聲讓我倍感意外,我的引擎也可以像Cefiro V6那般的安靜 8O
只限於收油門的時候啦!不然我都是聽到我的排氣聲浪
強烈推薦冬天服用,待我跑完剛加的一桶油試試看省油省多少?
用5W50是明顯比10W40油耗凶!
Re: [討論]
哈哈 可是我已經忘記eos5w50的感覺很久了耶...很早就都換成barragre5w50在用了...不知道高轉速(破萬轉)時 barrage是否會明顯比barrage來的吃力!?宇俠 寫:不至於!Barrage 5W40 SM 整體是強過 EOS 5W50,若你使用KUAN 寫:不知道如果用在機車上...是否高轉速的時候 也就是尾速的時候也會產生這現象 變有點虛掉的感覺 因為機車拉尾速時都將近是破萬轉了chrimpeg 寫:第五話
6000轉之後拉轉到7200轉的時間很快,但是力道沒有Barrage 5W50 SM紮實!
有點虛掉的感覺!
EOS 5W50 很棒,則 Barrage 5W40 您就不需多慮了。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