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終於換上Barrage5W40囉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6 11:43 PM

紅石狂人 寫:歐兜拜對於人客兄來說似乎太... :arrow:
呵呵
不會啦

在歐兜拜前面黏個立標..
後面再貼個E320

呵呵.. :?: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6 11:57 PM

jboss 寫:
紅石狂人 寫:歐兜拜對於人客兄來說似乎太... :arrow:
呵呵
不會啦

在歐兜拜前面黏個立標..
後面再貼個E320

呵呵.. :?: :?:
:arrow: :arrow: :arrow:
這樣很特別喔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7 12:34 AM

呵呵
我有說什麼嗎?

:wink: :wink: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0-17 9:27 AM

毛毛 寫:
jboss 寫:
不是要騎歐兜麥喔 :arrow:
騎歐兜麥會翹孤輪吧!!

:lol: :lol: :lol:
才不會翹孤輪勒
頂多置物箱會凹下去啦 :P :P :P

騎摩托車走市區紅燈多大概要30~40分
開車走高速公路約15~20分當然開車囉 :oops: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7 9:32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毛毛 寫:騎歐兜麥會翹孤輪吧!!

:lol: :lol: :lol:
才不會翹孤輪勒
頂多置物箱會凹下去啦 :P :P :P
:arrow: :arrow: :arrow:
可憐的置物箱 :lol: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7 9:50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騎摩托車走市區紅燈多大概要30~40分
開車走高速公路約15~20分當然開車囉 :oops:
厚..

提早20分鐘出門就好了咩..
又不會被您老姐罵..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