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昨天也把Barrage 5W40換上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DISC.JOKER

文章 DISC.JOKER » 2005-10-26 9:58 AM

我的新車1000保養就馬上換5w-40嘿嘿~我沒有感覺ㄟ!!會不會是新車的摩合期阿 :roll: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0-26 12:31 PM

老婆的買菜車現在是4個月換一次油
但是4個月只跑1500公里而已. :D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26 12:35 PM

陰陽師 寫:老婆的買菜車現在是4個月換一次油
但是4個月只跑1500公里而已. :D :D
8O 8O 8O
跑的很省,跟我以前不相上下ㄟ :oops: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26 12:37 PM

這樣比較少用到車
是省了能源
但是對車又不是一件好事 :wink: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0-26 3:06 PM

陰陽師 寫:老婆的買菜車現在是4個月換一次油
但是4個月只跑1500公里而已. :D :D
陰陽師大大的標準總是比別人嚴苛一點.. :wink: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0-26 3:41 PM

DISC.JOKER 寫:我的新車1000保養就馬上換5w-40嘿嘿~我沒有感覺ㄟ!!會不會是新車的摩合期阿 :roll:
應該是吧!
除非像人客兄好樣的~~200,500,1000~~換油
然後300公里以後油門就摧免驚的. :arrow: :arrow: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10-26 4:26 PM

陰陽師 寫:
DISC.JOKER 寫:我的新車1000保養就馬上換5w-40嘿嘿~我沒有感覺ㄟ!!會不會是新車的摩合期阿 :roll:
應該是吧!
除非像人客兄好樣的~~200,500,1000~~換油
然後300公里以後油門就摧免驚的. :arrow: :arrow:
這是好野人才有的標示 :arrow: :arrow: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5-10-26 6:08 PM

不要在說了....我還要三千多快四千公里才要換油...有的等了....唉.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26 7:25 PM

我也才跑快2000而已
所以修車換遊時也沒跑幾公里
都浪費掉了 :cry: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10-26 11:43 PM

阿凱 寫:不要在說了....我還要三千多快四千公里才要換油...有的等了....唉.
我也差不多
就一起等吧 :arrow: :arrow: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0-27 10:47 PM

陰陽師 寫:老婆的買菜車現在是4個月換一次油
但是4個月只跑1500公里而已. :D :D

哇 8O 哇 8O 哇 8O 哇 8O 哇 8O 哇 8O 哇 8O 哇 8O

終於有人比我5個月3300KM還少了耶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27 10:49 PM

陰陽師 寫:除非像人客兄好樣的~~200,500,1000~~換油
然後300公里以後油門就摧免驚的. :arrow: :arrow:
上次聽說催到160KM,轉速未到3000轉 8O 8O 8O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0-27 10:54 PM

chris 寫:
陰陽師 寫:除非像人客兄好樣的~~200,500,1000~~換油
然後300公里以後油門就摧免驚的. :arrow: :arrow:
上次聽說催到160KM,轉速未到3000轉 8O 8O 8O
不會吧,怎麼可能 8O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27 10:58 PM

autumn 寫:
chris 寫:上次聽說催到160KM,轉速未到3000轉 8O 8O 8O
不會吧,怎麼可能 8O
他說只看轉速為主
這要等人客兄自己有上來在跟大家分享使用5W40的經驗了 :idea: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0-28 2:03 AM

autumn 寫:
chris 寫:上次聽說催到160KM,轉速未到3000轉 8O 8O 8O
不會吧,怎麼可能 8O
當然可能!~~以我TEANA3.5 /4檔~3000轉/時速約160
因此雅歌3.0/5檔~3000轉附近(或低一點)160km 絕對沒錯.
只是這時不叫催車~~而是定速巡航. :arrow: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