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昨天也把Barrage 5W40換上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28 11:25 AM

autumn 寫:
chris 寫:[上次聽說催到160KM,轉速未到3000轉 8O 8O 8O
不會吧,怎麼可能 8O
可能阿...
甚至好像不會超過喔... :arrow: :arrow:

Barrage5W50我還不知道
10W40應該沒有超過...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28 12:55 PM

陰陽師 寫:以我TEANA3.5 /4檔~3000轉/時速約160
因此雅歌3.0/5檔~3000轉附近(或低一點)160km 絕對沒錯.
只是這時不叫催車~~而是定速巡航. :arrow: :arrow:
看來CC數大小還是有差別地
我的在120KM就到達了3000轉左右了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28 1:01 PM

那是當然囉
要不然多的那幾缸要幹嘛

如果轉速都一樣
缸數排氣量又增加
那不就昏倒...
生產這種車的車廠馬上倒閉... :wink: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28 3:37 PM

jboss 寫:那是當然囉
要不然多的那幾缸要幹嘛

如果轉速都一樣
缸數排氣量又增加
那不就昏倒...
生產這種車的車廠馬上倒閉... :wink:
:arrow: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