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8 10:25 AM
宇俠 寫:其實,Barrage 5W40 SM 嚴格說五項都符合了。
第四項高轉強悍來說,以紅石的小殺,隨便都拉到 7000-8000轉,
以一般機油鐵定早掛點了。
再來,以紅石的高轉情況,在一般機油恐怕 3000km 就衰退了!
而 Barrage 5W40 紅石使用至今約 4000km 左右了,都還沒衰退情況下,
以一般行車模式來看,使用達到 5000km 都還錯錯有餘勒。

這麼說來它已經符合了神油的標準囉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0-18 11:53 AM
jboss 寫:

印度神油.....
-
cage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65
-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cage » 2005-10-18 1:13 PM
tom 寫:阿榕 寫:lupin 寫:關於這個問題,在我的車上,如果是開在120KM的話,轉速用barrage 5W-40硬是比EOS 5W-50少了約一百轉左右..

少這麼多喔 :twisted:
的確是有少....
這樣來說應該會比較省油些....
看來大俠這罐機油可以在省油這個部分宣導....
那位大大是第一次就使用barrage 5W-40這支油
也做個比較看看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0-18 11:12 PM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0-29 9:45 AM
不過很奇怪,我用5W-50卻比之前10W-40在120KM時還要多200轉耶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29 10:26 AM
autumn 寫:不過很奇怪,我用5W-50卻比之前10W-40在120KM時還要多200轉耶

跟我差不多...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29 10:28 AM
紅石狂人 寫:奇怪,在小殺身上似乎不是有很明顯的差別
可能都是在高轉速游走,一直都市在耗油階段 :P
我覺得應該跟紅石大與阿彰大
把排氣段全部換直通有關
所以轉速影響較小
油耗也會差不太多
如果兩位換回原廠前中後
一定有相同感受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29 10:41 AM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29 10:54 AM
喜歡大腳又有其行車環境
小弟也會建議換的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0-29 2:45 PM
jboss 寫:喜歡大腳又有其行車環境
小弟也會建議換的
心有餘而錢不足阿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29 7:40 PM
前中後
一起換當然會貴一點
如果只換影響最嚴重的中段
應該不會貴吧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0-30 9:05 PM
jboss 寫:前中後
一起換當然會貴一點
如果只換影響最嚴重的中段
應該不會貴吧

換頭段的感覺最明顯,但是價格也是最貴
若是自排車還是需要一些回壓,不然低轉速會很難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