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天換上5W-40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1 9:29 AM

那個聲音跟引擎有關咩
油門下去相伴而生
居然不會被引擎生蓋掉 :?: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1 10:11 PM

jboss 寫:那個聲音跟引擎有關咩
油門下去相伴而生
居然不會被引擎生蓋掉 :?:
對啊好奇怪喔 :lol: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1 10:12 PM

jboss 寫:那個聲音跟引擎有關咩
油門下去相伴而生
居然不會被引擎生蓋掉 :?:
對啊好奇怪喔 :lol: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11-02 12:36 AM

阿榕 寫:
jboss 寫:那個聲音跟引擎有關咩
油門下去相伴而生
居然不會被引擎生蓋掉 :?:
對啊好奇怪喔 :lol:
大家都說成這樣了
我也來注意一下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3 7:08 PM

剛才陳主任(非本網會員,但jboss兄認識)~他開teana3.5
問我:加barrage5w40有什麼感覺~~我因為正好昨天換上5w40
就回答他~油門變輕(那是跟5W50比)~~(他第一次用非原廠油)
結果他說:怎麼會差這麼多(他原廠油也用5w40)
油門變輕,力道飽滿,換檔敏銳~~總之~~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看來又一個中毒了.(藥頭當然還是我~~~自首了 :P :P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3 7:36 PM

陳主任什麼時候被下毒啊~~

您不是昨天才換喔..
難道他一早就中毒了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1-03 7:41 PM

不過俠大的油確有他的好在 :?: :?: ,所以只要介紹人用
應該就不會想換了吧
我身邊就有四個人被我下毒了 :lol: :arrow: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3 7:42 PM

南部人都喜歡挖洞讓人跳......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3 7:49 PM

tom 寫:南部人都喜歡挖洞讓人跳......
洞~~台語叫"康"
若有這等好康的
拜訪TOM兄也挖一個給我跳一下. :arrow: :arrow: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3 7:51 PM

陰陽師 寫:
tom 寫:南部人都喜歡挖洞讓人跳......
洞~~台語叫"康"
若有這等好康的
拜訪TOM兄也挖一個給我跳一下. :arrow: :arrow:
沒問題....
這個我和阿彰大大都是專門的.....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3 7:53 PM

tom 寫:南部人都喜歡挖洞讓人跳......
不會吧~~
您就這麼小氣喔
比10個多1個字... 8O 8O

您看看
這些跳洞洞的人
有那個是省油的燈..

您不也是快跳洞洞了.. :arrow:
tom爺也是非同小可咩

所以..
要讓人跳也沒那麼容易
油不好不跳、燈不亮也不跳咩 :arrow:

5W40被說成這樣害我很想提前換 :!:


ps.
1.這裡好像有點離題了
2.Tom你嘛幫幫忙,這樣拉一拉又這麼困難喔 :wink: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3 7:54 PM

回TOM兄:阿彰兄的HID~~這等好康
我給它用力跳下去了ㄚ
唯獨沒有看到您跟來! :roll: :roll: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3 7:56 PM

好啦~~~
jboss大大5w-40趕緊去換啦.....
真的現在開車都變成一種享受.....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3 7:58 PM

陰陽師 寫:回TOM兄:阿彰兄的HID~~這等好康
我給它用力跳下去了ㄚ
唯獨沒有看到您跟來! :roll: :roll:
噓~~~
現在還在存錢當中....
阿彰兄的HID的確是好康....
不過還是要瞞著老婆大人......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1-03 8:30 PM

tom 寫:好啦~~~
jboss大大5w-40趕緊去換啦.....
真的現在開車都變成一種享受.....
沒錯!
現在開車是一種享受了
尤其停紅燈只聽到別台車的引擎聲 :arrow:
加速起來輕鬆有力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