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今天將BARRAGE 5W50加下去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3 5:39 PM

離15~20公尺~~應該不算黏屁股吧! :wink: :wink: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1-03 6:41 PM

高速公路的車也太多了,台灣實在沒有個能玩的路段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3 6:42 PM

lupin 寫:
陰陽師 寫:大家認為結果如何?~~~~~~ :wink: :wink:
先不論兩台車的實力在伯仲之間,但看駕駛人就覺得您不會輸了.. :arrow:
早上有太陽~~結果我有戴墨鏡
有戴墨鏡就表示開車比較"殺"~~穩贏的嗎? :wink: :wink: :arrow: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1-03 6:48 PM

帶墨鏡給人的感覺通常是如此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1-03 6:57 PM

陰陽師 寫:離15~20公尺~~應該不算黏屁股吧! :wink: :wink:
這樣會給前面駕駛人有壓迫感 :?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3 7:02 PM

那就問紅石兄~~~
所謂黏屁股:通常都是貼近到約2個車身以內
讓前面駕駛人壓迫感~~我放到15~20公尺
只是讓前車知道後面有車想較量一下~~但沒惡意.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1-03 7:07 PM

陰陽師 寫:那就問紅石兄~~~
所謂黏屁股:通常都是貼近到約2個車身以內
讓前面駕駛人壓迫感~~我放到15~20公尺
只是讓前車知道後面有車想較量一下~~但沒惡意.
如果開在快車道有開時速80-100KM之間的車車,我會這樣做ㄟ :lol: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3 11:23 PM

陰陽師 寫:那就問紅石兄~~~
所謂黏屁股:通常都是貼近到約2個車身以內
讓前面駕駛人壓迫感~~我放到15~20公尺
只是讓前車知道後面有車想較量一下~~但沒惡意.
這樣如果前方有緊急狀況
就有點危險囉 8)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4 1:57 AM

陰陽師 寫:那就問紅石兄~~~
所謂黏屁股:通常都是貼近到約2個車身以內
讓前面駕駛人壓迫感~~我放到15~20公尺
只是讓前車知道後面有車想較量一下~~但沒惡意.
不過有些人可能是不想玩的話,最好還是離遠點,不然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出事的話也比較麻煩路權和安全距離都輸人~不過有些脫拉褲司機倒是很喜歡貼很緊,可以提神....不過前面的人就不好受了! :P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4 3:43 AM

事實上~~您在高速公路上自己仔細看一下
不必等交通擁擠~~平時有點車時~~
大家真的有距離前車20公尺以上嗎?
下次上高速公路~~仔細估計一下. :arrow: :arrow: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4 7:51 AM

陰陽師 寫:事實上~~您在高速公路上自己仔細看一下
不必等交通擁擠~~平時有點車時~~
大家真的有距離前車20公尺以上嗎?
下次上高速公路~~仔細估計一下. :arrow: :arrow:
還是要看速度啦....
如果前面有烏龜的話我會跟比較緊.....
不過不至於跟太近....
免得被前車欉康...
其實我也很討厭後車黏我很近.....
這時我會故意噴雨刷水來逼他離我遠一點... ..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1-04 8:15 AM

chris 寫:
陰陽師 寫:離15~20公尺~~應該不算黏屁股吧! :wink: :wink:
這樣會給前面駕駛人有壓迫感 :?
我貼人家屁屁都是在1公尺左右ㄋㄟ 8O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4 5:59 PM

換上BARRAGE 5W40已經2天了
跑了110公里~~感覺它真的非常適合市區及"中腳"以下的用車情況
低中轉起步及再加速有力順暢~~~
但拼車時會比5W50提早換檔~~
這2天共試了6次~~2檔油門到底~~都是133/hr換到3檔
若是5w50就硬是可以拉過140才換3檔~~
拉到紅線附近(6700轉)引擎聲也還可以接受
一般用車情況~~~真的非常夠了. :?: :?: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04 7:27 PM

陰陽師 寫:那就問紅石兄~~~
所謂黏屁股:通常都是貼近到約2個車身以內
讓前面駕駛人壓迫感~~我放到15~20公尺
只是讓前車知道後面有車想較量一下~~但沒惡意.
從室內照後鏡看不到後面的馬路只看見後車的引擎蓋就算是貼的很近了 :D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4 11:49 PM

tom 寫:
陰陽師 寫:事實上~~您在高速公路上自己仔細看一下
不必等交通擁擠~~平時有點車時~~
大家真的有距離前車20公尺以上嗎?
下次上高速公路~~仔細估計一下. :arrow: :arrow:
還是要看速度啦....
如果前面有烏龜的話我會跟比較緊.....
不過不至於跟太近....
免得被前車欉康...
其實我也很討厭後車黏我很近.....
這時我會故意噴雨刷水來逼他離我遠一點... ..
這招我也有用過
對於很不客氣的還蠻好用的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