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1-03 11:27 PM
jackchen 寫:紅石狂人 寫:這次換人做看看了啦
政黨輪替一下啦

大大辛苦了~

紅石大大辛苦了
還要聯絡還要收錢

-
jackche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
聯繫: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04 1:54 AM
阿榕 寫:jackchen 寫:紅石狂人 寫:這次換人做看看了啦
政黨輪替一下啦

大大辛苦了~

紅石大大辛苦了
還要聯絡還要收錢

還是誰有店面的?可以統一團購後,大家再去現場付現領油,對負責團購的人也比較輕鬆多了。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5-11-04 9:57 PM
jackchen 寫:阿榕 寫:jackchen 寫:紅石狂人 寫:這次換人做看看了啦
政黨輪替一下啦

大大辛苦了~

紅石大大辛苦了
還要聯絡還要收錢

還是誰有店面的?可以統一團購後,大家再去現場付現領油,對負責團購的人也比較輕鬆多了。

那辦團購的那個人不就要先墊錢給俠大了嗎
如此一來................
萬一有人要了不出面領油
可能會搞得比先付款還要麻煩唷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1-04 11:47 PM
所以之前都先匯款給團購發起者
就是怕此情形發生 8)
-
jackche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
聯繫: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05 1:12 AM
panda0406 寫:
那辦團購的那個人不就要先墊錢給俠大了嗎
如此一來................
萬一有人要了不出面領油
可能會搞得比先付款還要麻煩唷
我是想說可以把有店面的大大當成像是經銷店,來就付現買油,賣幾箱就匯多少給宇大,零散的可以留著賣給想買少數的車友,當然零買的價錢就是原價的,但是還是算整箱留在那的呀,就算利潤給那位大大以慰他辛勞。

-
fjuben
- 新手上路
- 文章: 17
- 註冊時間: 2005-09-04 2:03 PM
-
聯繫:
文章
由 fjuben » 2005-11-05 1:18 AM
jackchen 寫:阿榕 寫:jackchen 寫:紅石狂人 寫:這次換人做看看了啦
政黨輪替一下啦

大大辛苦了~

紅石大大辛苦了
還要聯絡還要收錢

還是誰有店面的?可以統一團購後,大家再去現場付現領油,對負責團購的人也比較輕鬆多了。

像我們這種吃人家的頭路,又是責任制的,幾點肥家自己都不知道,家裡又住的高,又沒電梯,只能期待好心人出現....
-
jackche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
聯繫: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15 2:42 PM
@@ 看來很難嚕.....過好久了還沒有大大要出來『自首』,看來大家都買很多箱還沒有用完的樣子。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1-15 5:03 PM
jackchen 寫:@@ 看來很難嚕.....過好久了還沒有大大要出來『自首』,看來大家都買很多箱還沒有用完的樣子。
jack兄:你可以發起團購阿!總要有人登高一呼的啦

-
jackche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
聯繫: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15 5:11 PM
@+@我呀...大概會被團購的人打死...時間太不固定了~ 而且我家住六樓沒電梯...多跑幾次大概就要軟腳了....上次搬二箱機油就差點掛在樓梯間嚕。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5-11-15 5:46 PM
jackchen 寫:@+@我呀...大概會被團購的人打死...時間太不固定了~ 而且我家住六樓沒電梯...多跑幾次大概就要軟腳了....上次搬二箱機油就差點掛在樓梯間嚕。
可以比照紅石大大上次領油辦法
如法泡製一翻嘍
BUT一樣要請大家先付錢啦

-
jackche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
聯繫: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15 5:48 PM
上次領油的辦法是? 呵呵 到時不怕我捲油逃逸!哈哈!機油大盜!@@"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1-17 12:48 PM
我在這個月或是下個月會去俠大那邊裝RD,所以如果台北有人要團購,我可以順道載回去,然後再約時間拿(最好能約當天啦,我回台北就分一分了,不然我住8樓耶,不要這樣操我啦

)我這邊就先一箱嘍,要的大大再出聲嘍。
不過這次團購應該是4+1優惠啦

,沒有當初的9+3了,不過我想台北最多能湊4箱也差不多了吧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5-11-17 4:29 PM
jackchen 寫:上次領油的辦法是? 呵呵 到時不怕我捲油逃逸!哈哈!機油大盜!@@"
大大粉懶都沒去看喔
上次那好像也是我雞婆說的吧
結果我自卻沒有到
就是收完錢後呢
訂一個日期時間(上次那我也不知道怎麼來的)
約個地方有繳錢的一起來拿油
一來大家都有優惠到
二來辦團購的人也不用帶那麼多油回家
萬一不能到者呢
一麻就請宇俠帶回自己去找他領嘍
二咧就是辦團購的人帶回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