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天終於換了Barrage 5W40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5-11-04 1:10 PM

原來是這樣喔...
那乾脆吧汽油精的錢省下來好囉...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4 1:59 PM

其實平日偶而讓愛車用力呼吸
加上定期加油路清潔劑~~這樣子效果就不錯了
老婆的買菜車~~一年跑不到5000公里而且100%市區
30000時心裡想說一定積碳嚴重~~沒想到師傅居然說還不錯(積碳不嚴重)
原來應該歸功於~~我在買菜車保養前會在前一天半夜
加一灌微波3合1汽油精然後獨自一人上高速公路跑300公里
第2天進廠保養~~~~光這樣就有效了. :arrow: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4 2:01 PM

陰陽師 寫:然後獨自一人上高速公路跑300公里
會不會跑太遠了點 8O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4 2:05 PM

autumn 寫:
陰陽師 寫:然後獨自一人上高速公路跑300公里
會不會跑太遠了點 8O
不會ㄚ~~~
高雄上高速公路~~過嘉義縣~~再回來高雄
這樣就大約300公里了. :o :o
PS:晚上10:30出發~~回程第一個休息站吃點東西~~回到家~~半夜2:00.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4 3:35 PM

陰陽師 寫:其加一灌微波3合1汽油精然後獨自一人上高速公路跑300公里
第2天進廠保養~~~~光這樣就有效了. :arrow: :arrow:
這樣真的有效耶 :?:

這次我也這樣試了一下
只是沒有跑這麼遠
但是全程OD OFF把30公升左右的油用完
不過好像也差不多喔 :D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4 3:51 PM

jboss 寫:只是沒有跑這麼遠
但是全程OD OFF把30公升左右的油用完
不過好像也差不多喔 :D [/color]
因為買菜車是corolla1.8高速公路油耗較省所以多跑一點
加上平常jboss兄有機會讓車子小跑步
而買菜車我看沒有我上高速公路的話~~大概永遠沒機會上60/hr. :D :D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4 11:52 PM

jackchen 寫:
mh1103 寫:不能加汽油精清積碳嗎?一定要吊喔?
平常加來保養可以減少積炭量,有些地方是汽油精沒法清到的地方的,最後還是要拆來清才行,不過最少可以拖久一點時間。
對啊
尤其是燃燒室及怠速馬達和節氣門 8)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