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今天將BARRAGE 5W50加下去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07 12:39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阿榕 寫: 不過有好的車沒有好的技術和膽識也是在浪費那台車的本質 :arrow:
路線比性能重要
以前開嘉年華時抓準好路線
北宜最低時速80
開cefiro就是抓不到路線
真的很衝時才敢跑80幾 :oops:
想不到人客兄年輕時也這麼殺,不過真的很難感覺出來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7 1:38 AM

找一天比較有時間與心情
再來發表一篇
5W50 Vs 5W50+DNA...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1-07 1:01 PM

Cefiro 2.0的凶不起來吧,死肥肉的名號不是假的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7 5:04 PM

今天還是將DNA加進BARRAGE 5W40裡面了
相信有人很想知道結果吧~~~
先直接說結論~~~~
應該可以不必加~~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7 5:20 PM

個人覺得5W40的添加劑體質
應該跟5W50有很大一點不同

因為當初以5W50修正為V1.0版的5W40
試用後跟大家預期的差距比較大
所以那時
就猜5W40的V2.0測試版再添加劑上面會比較偏向DNA的本質... :arrow:

本來是個人心裡頭的猜測
一直沒有時間好好逼供.. :twisted: :twisted:

現在更有這種味道~~
俠大
啊是啊毋是~~ :arrow: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7 6:03 PM

陰陽師 寫:今天還是將DNA加進BARRAGE 5W40裡面了
相信有人很想知道結果吧~~~
先直接說結論~~~~
應該可以不必加~~ :arrow: :arrow:
呵呵,陰陽兄快點說一下報告啦 :)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7 6:29 PM

阿志 寫:Cefiro 2.0的凶不起來吧,死肥肉的名號不是假的
誰說凶不起來.....
耗油量就很兇ㄚ....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1-07 7:44 PM

tom 寫:
阿志 寫:Cefiro 2.0的凶不起來吧,死肥肉的名號不是假的
誰說凶不起來.....
耗油量就很兇ㄚ....
死肥肉中低速應該兇不起來
但是高速就不見的了喔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07 9:07 PM

jboss 寫:個人覺得5W40的添加劑體質
應該跟5W50有很大一點不同

因為當初以5W50修正為V1.0版的5W40
試用後跟大家預期的差距比較大
所以那時
就猜5W40的V2.0測試版再添加劑上面會比較偏向DNA的本質... :arrow:

本來是個人心裡頭的猜測
一直沒有時間好好逼供.. :twisted: :twisted:

現在更有這種味道~~
俠大
啊是啊毋是~~ :arrow: :arrow:
不是ㄝ :idea: 你猜錯了 :arrow:
我這麼說好了,是採用的添加劑屬於不同的系統。 8)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1-07 9:09 PM

阿志 寫:Cefiro 2.0的凶不起來吧,死肥肉的名號不是假的
:D :D
是捨不得不是不行~~
我的觀念車是死的
每一台車都有它的路線找到線就可以輕易維持在80
跑山路只有肉腳才怪車~~
加速慢就不要採煞車咩
剛牽a32時我也抓到過一次
頭城到坪林段直路就拉過110過彎還有80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07 9:10 PM

應該不太可能是用DNA變成V2版的,因為BARRAGE 5W40不會滑到很噁心 :P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7 9:54 PM

紅石狂人 寫:應該不太可能是用DNA變成V2版的,因為BARRAGE 5W40不會滑到很噁心 :P
我也覺得開起來感覺跟+DNA是不同的.. :mrgreen: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7 10:03 PM

陰陽師 寫:今天還是將DNA加進BARRAGE 5W40裡面了
相信有人很想知道結果吧~~~
先直接說結論~~~~
應該可以不必加~~ :arrow: :arrow:
:D :D 不要賣關子了唄,這麼說我就不用試了.. :wink: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7 10:48 PM

宇俠 寫:不是ㄝ :idea: 你猜錯了 :arrow:
我這麼說好了,是採用的添加劑屬於不同的系統。 8)
哪天抓你來凌遲
看您招是不招~~

當然不可以在這裡招啦~~ :arrow: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07 11:14 PM

jboss 寫:
宇俠 寫:不是ㄝ :idea: 你猜錯了 :arrow:
我這麼說好了,是採用的添加劑屬於不同的系統。 8)
哪天抓你來凌遲
看您招是不招~~

當然不可以在這裡招啦~~ :arrow: :arrow:
凌遲有好多種方式ㄝ,我要最特別的那一種 8)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