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1-08 10:09 PM
紅石狂人 寫:早說過了,用barrage加DNA是一種浪費 :P
Barrage5W50+DNA
對我來說不錯耶 8) 8)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1-08 10:09 PM
上次住金典.....
大俠下次來去住寒暄很棒ㄛ不輸金典.........
寒暄多少錢一晚呢

最後由
autumn 於 2005-11-08 10:27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1-08 10:11 PM
ㄟ~~這個人很壞....
上次我住寒軒時為何沒說....
害我還去對面買排骨便當回來吃.....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1-08 10:13 PM
autumn 寫:[quote="tom上次住金典.....
大俠下次來去住寒暄很棒ㄛ不輸金典.........
寒暄多少錢一晚呢

[/quote]
不超過3000包含2客豐厚早餐....
我記得是2700還是2800....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1-08 10:14 PM
tom 寫:autumn 寫:[quote="tom上次住金典.....
大俠下次來去住寒暄很棒ㄛ不輸金典.........
寒暄多少錢一晚呢

不超過3000包含2客豐厚早餐....
我記得是2700還是2800....[/quote]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1-08 10:24 PM
自從換上Barrage以後
我就沒有在使用DNA了ㄟ
家裡還有一瓶典藏的喔(第一批 8) )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1-08 10:27 PM
chris 寫:自從換上Barrage以後
我就沒有在使用DNA了ㄟ
家裡還有一瓶典藏的喔(第一批 8) )
姐姐要小心不要讓小朋友拿到.....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1-08 10:31 PM
tom 寫:chris 寫:自從換上Barrage以後
我就沒有在使用DNA了ㄟ
家裡還有一瓶典藏的喔(第一批 8) )
姐姐要小心不要讓小朋友拿到.....
竹北這邊沒有小朋友
一點都不擔心
謝謝TOM兄的提點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1-09 1:16 PM
tom 寫:ㄟ~~這個人很壞....
上次我住寒軒時為何沒說....
害我還去對面買排骨便當回來吃.....
tom兄:寒軒的飲茶是出名的~~
上次住那裡沒有順便吃ㄛ?可惜了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1-09 3:53 PM
11/09~~88快速道路上
眼前600~700公尺沒車~~嘿嘿~~
測機油的機會又來了~~
(現在是Barrage 5w40+60cc DNA~~)
當然從100直接kick-down~~2檔還是133換3檔
然後3檔直接上200~~因為沒什麼車子~~
因此很注意轉速表和引擎聲浪......
本次3檔拉到200時轉速表約在6500轉(比之前低200轉)
而引擎聲浪方面:從4000~6500都沒有什麼改變~~
所以加60cc DNA以後,引擎高轉速的運轉是較精緻些.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11-10 12:01 AM
陰陽師 寫:本次3檔拉到200時轉速表約在6500轉(比之前低200轉)
而引擎聲浪方面:從4000~6500都沒有什麼改變~~
所以加60cc DNA以後,引擎高轉速的運轉是較精緻些.

陰陽師大的所謂低200轉是跟之前barrage 5W-50比較呢?還是跟純barrage 5W-40比較?
看來我下一次換barrage 5w-40,一定要給他加DNA試試..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1-10 12:03 AM
jboss 寫:
你嘛幫幫忙
什麼時候偷偷來...
三隻牛是最近我們才相認的
咦~~好像是我搞錯了....
拍謝拍謝.....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1-10 12:05 AM
陰陽師 寫:
tom兄:寒軒的飲茶是出名的~~
上次住那裡沒有順便吃ㄛ?可惜了

陰陽師兄~~小弟對吃不是很講究...
也因此不甚瞭解....
感謝陰陽師兄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