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5W40初體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wuman000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40
註冊時間: 2005-04-29 1:33 AM
聯繫:

[分享]Barrage5W40初體驗

文章 wuman0008 » 2005-11-12 3:43 PM

之前馬六2.3用EOS5W50,加了80mlDNA,拉轉快,換檔也快,油門輕踩,就可以降檔,前幾天換上新機油。長征台北。回來總共跑了約950KM,發現,輕踩降檔不見了,需要踩下去一點才降檔,讓我有點不習慣。其他都不錯。我昨天又把DNA給加下去。約30CC,才又回來了,不過飽滿的聲音有比較少一些。但是,油門反應變好,這是我的發現。給大家參考參考。 :o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分享]Barrage5W40初體驗

文章 宇俠 » 2005-11-12 4:19 PM

wuman0008 寫:之前馬六2.3用EOS5W50,加了80mlDNA,拉轉快,換檔也快,油門輕踩,就可以降檔,前幾天換上新機油。長征台北。回來總共跑了約950KM,發現,輕踩降檔不見了,需要踩下去一點才降檔,讓我有點不習慣。其他都不錯。我昨天又把DNA給加下去。約30CC,才又回來了,不過飽滿的聲音有比較少一些。但是,油門反應變好,這是我的發現。給大家參考參考。 :o
每個人的感受果然都不同喔!有人偏好 DNA 加持,有人認為不需 DNA了。
能找到自己的需求及喜好,才是符合自己的好產品。 :?: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Re: [分享]Barrage5W40初體驗

文章 autumn » 2005-11-12 4:19 PM

wuman0008 寫:之前馬六2.3用EOS5W50,加了80mlDNA,拉轉快,換檔也快,油門輕踩,就可以降檔,前幾天換上新機油。長征台北。回來總共跑了約950KM,發現,輕踩降檔不見了,需要踩下去一點才降檔,讓我有點不習慣。其他都不錯。我昨天又把DNA給加下去。約30CC,才又回來了,不過飽滿的聲音有比較少一些。但是,油門反應變好,這是我的發現。給大家參考參考。 :o
呵呵,那天陪同事去MAZDA想看馬五,沒看到車,要12月才有車,也看了一下馬六,真的蠻漂亮的 :?:

加80ML喔,呵呵,會不會太多啊,之前聽說1公升機油加10ML就很讚了,我也是這樣加,給WUMAN兄參考。

沒錯喔,5W-40的油門回饋力大的多,對吧,剛開始都會不習慣,我已經跑了3000多公里了,不過加DNA的感覺倒是跟陰陽兄不同,我看5000換油後我來實際測試看看好了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12 7:29 PM

這應該是表示wuman兄已經很習慣"滑"的感覺
因此才覺得5w40的油門不夠"輕"
看以前用EOS+"80"cc DNA可見一般. :o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1-12 8:01 PM

不過要用到那麼多的DNA,很粗本喔

wuman000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40
註冊時間: 2005-04-29 1:33 AM
聯繫:

文章 wuman0008 » 2005-11-12 11:50 PM

阿志 寫:不過要用到那麼多的DNA,很粗本喔
我是因為太耗油了,不知道在哪篇看到,一公升機油加20CC的DNA,有省油的效果。所以才這樣加,不過真的有省油喔,油價這麼貴,有省汽油,油門反應快,開的爽又省油卡重要。 :o

DISC.JOKER

文章 DISC.JOKER » 2005-11-13 8:33 AM

wuman0008 寫: 我是因為太耗油了,不知道在哪篇看到,一公升機油加20CC的DNA,有省油的效果。所以才這樣加,不過真的有省油喔,油價這麼貴,有省汽油,油門反應快,開的爽又省油卡重要。 :o
加ㄋDNA的卻是有省油的效果!因為滑 :?: 不需大腳就有心中的速度!不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13 9:12 AM

從這裡可以看的出來
每個人的開車習慣不一樣

Wuman兄肯定跟我大不同
應該是比我大腳很多啦 :arrow: :arrow:
要Wu兄小腳
可能會覺得那我買這台車幹嘛.. :arrow:

沒有大改
所以+DNA
感覺拉高轉是很爽的
耗油比較呢?
加與不加都要拉轉
所以加反倒會省喔
這個應該可以想樣的...

還有滑習慣了 :arrow:
這個勒戒可能要久一點 :arrow: :arrow:
最後由 jboss 於 2005-11-13 9:13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13 7:51 PM

相同的機油用起來的感受因人而異,當然車子本身也會有不同的影響 :idea: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3 11:24 PM

如果是使用在老爺車......
那就像喝了蠻牛一樣.......
喝呵!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5 2:40 PM

當然要加DNA啦,爽度才會更爽,好期待收到DNA呀....也想要爽一下說。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15 4:08 PM

jackchen 寫:當然要加DNA啦,爽度才會更爽,好期待收到DNA呀....也想要爽一下說。
先加30cc試試看~~
假如有感覺最好~~
若還不滿意----
勇敢得給它加到60cc不會錯. :?: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5 5:14 PM

一瓶不是只有60cc嗎?一次下去應該會很痛...ㄚ鳴~ 爽度是要代價的!不過如果是Eos 5W40的話就還好,一次加一瓶也差不多是高級油的價錢。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15 5:16 PM

jackchen 寫:一瓶不是只有60cc嗎?一次下去應該會很痛...ㄚ鳴~ 爽度是要代價的!不過如果是Eos 5W40的話就還好,一次加一瓶也差不多是高級油的價錢。
一瓶120CC ~700大洋
所以60CC~350大洋~應該還好啦 :arrow: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5 5:35 PM

拿到話先來加30cc試試看,如果不夠用的話,那直接買Barrage5W50應該比較划算一點。聽之前大大測試說不用加DNA就很猛了。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